「分配」美麗的小心機
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可以令人搖身一變就成為易瘦體質的方法,也沒有可以瞬間就改善局部肥胖的特效產品。相對的,也沒有馬上就讓人變胖的食物或是生活習慣。分配也就變得重要了。
說說我自己的例子。
由於去年忙碌了一整年,又逢過年節慶,整個人體態變得臃腫,整個人體態變得臃腫,過完年後,我給自己五天的假期,選了飛行時間最短的Chiva-Som Health Resort, Destination Spa。
除了享用美味無負擔的飲食外,早上做些簡單的太極拳、呼吸運動,下午就進行SPA保養,透過五天簡單的體質調整,我發現當我Check Out時,身體腫脹、沉重感消失了,氣色和體力也變好了,回到正常的體型就可以穿回原來尺吋的衣服,是最令人雀躍的事了。身處台灣,都會型的Day Spa相對方便,過完年可以透過一週1-2次的Spa保養,將在體內的屯積代謝掉,不必使用激烈的的手法或是鍛鍊式運動就非常有效果。

當身體輕盈了,我們就能再次迎接美食,或是面對下一次工作、出差的壓力。

所以,調節忙碌與放鬆、飲食偶爾豐盛偶爾簡單等健康要素,這種分配的觀念對於保養來說是個小心機。

 

 

季節限定的「纖體急救」

「季節限定」,這個觀念在日本很盛行。

在Spa的季節限定不只是廣告的技巧,而是發自內心對自己體態與皮膚的尊重。

尤其是冬天,飲食難免較其他季節厚實,加上節慶、聚會也變多,這時候就必須要在維持體質與享樂之間找出一個平衡點。

特別是華人在春節期間有許多聚餐的機會,朋友之間也常會趁年節相約進行娛樂活動。對於這種偶爾的放縱,「季節限定」Spa保養就顯得很重要了。
或許簡單來說,就是「即時調整」的道理吧!
Her Spa「季節限定纖體急救」課程會員方案:

Her Spa在初春櫻花盛開的時節為老朋友推出了「季節限定纖體急救」的課程

內容包括海鹽按摩、G5深層窈窕、淨化代謝裹敷。

課程時間60分鐘,會員季節限定體驗價$990(定價$3000)。

限用line預約,每位會員限體驗一次(非會員不接受報名)。

快速預約請按此==>http://line.me/ti/p/%40herspa
(手機版)

 

「分配」與「季節限定」,都是保養重要的觀念,也是讓女人變漂亮的關鍵。(上)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