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耳朵享受前所未有的清新體驗
沒有真正體驗過的人實在很難想像「掏耳朵」居然可以是如此舒服的感受,有種飄飄然的愉悅感,尤其是首次進行「日式耳掃除」的人,當身處於掏耳朵的體驗過程中時,可以清楚感受到耳朵裡的每個細胞都像獲得前所未有的解脫似的暢快呼吸,在完成掏耳後,耳壁絕對會擁有前所未有的舒服感受。

由於耳朵內的構造,我們一般人是無法看到的,即使是家人或是另一半也很難幫忙你正確地挖耳朵。藉由「日式耳掃除」所引進的日本專業微型攝影機將可為您進行耳內攝影,透過攝影機放大您的耳道。

「掏耳朵」的舒適感只有體驗過的人才能真正了解,這樣舒暢的全新感受,我們真心希望您也能擁有。如果您是以下對象,那麼我們非常推薦你也來體驗「日式耳掃除」:
 
1 .工作壓力大的人;
 
2 .耳朵容易癢的人;
 
3 .頭部常有沈重感的人;
 
4 .喜歡挖耳朵的人;
 
5 .想獲得一夜好眠的人;
 
6 .不敢自己挖耳朵的人;
 
7 .耳朵感到有阻塞感的人;
 
8 .身處於躁音環境的工作者,
 
如果您是上述的其中一種,那麼您非常需要「日式耳掃除」來幫忙清潔您的耳朵,Her spa歡迎您隨時來電預約,或LINE ID:@herspa
 
訂購預約–>https://herspa.com.tw/ear-clean/
耳掃除30分鐘 體驗價$1200
 
#「日式耳掃除」影片大公開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ara9k9VHHfk
https://youtu.be/n3KBzU5f2xE
https://youtu.be/j1PAWMXnlFU
 
#掏耳朵絕對是門專業
 
#沒體驗過「日式耳掃除」別說你掏過耳朵!~♪ ♪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