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與答】

Q. 毛孔潔淨專門保養課程適合甚麼樣的膚質呢?
her spa
的毛孔潔淨專門保養課程並不是像一般人想的,只有痘痘粉刺的肌膚適合進行。如果肌膚有暗沉、粗糙、肌理紊亂、無光澤、某些部位泛油光……等等現象,其實都很適合進行毛孔潔淨專門課程的。基本上來說,保持毛孔潔淨是有效預防肌膚問題及維護好膚質的基本步驟,也就是說任何膚質、年齡都是適合進行毛孔潔淨專門保養的。

Q.流程中會感到疼痛嗎?

因為流程當中不會擠粉刺、夾粉刺、推痘痘等動作,我們只會進行輕緩的毛孔吸引,因此基本上是不會疼痛的。

Q.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嗎?

毛孔護理課程進行步驟,首先我們會先為妳軟化老化角質,使毛孔髒污、角栓等廢棄物浮出之後才進行角栓去除。換句話說,並不會用勉強的方式來清潔毛孔,造成肌膚傷害或是毛孔撐大等問題,這一點請妳放心。

Q.一次課程就能看見效果嗎?

課程的實際效果與感受會因為個人肌膚狀況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來說,通常在第一次課程結束時,妳會感覺到肌膚變得光滑、白皙,毛孔也會比較通透,更容易上妝;在進行過3~6次課程之後,妳更能夠實際上感受到肌質明亮、肌理變整齊,因此也更不容易脫妝。最棒的是,只要透過基本的肌膚保養,妳就可以擁有漂亮的肌膚。

Q.課程效果會持續多久?

為了提高課程效果與持續時間,會為妳在課程後進行正確保養方法的說明,因此多數顧客可以在課程之後持續效果2~3週以上。最重要的觀念是,要維持美麗的肌膚需要長時間的呵護,如果妳可以定期進行課程,同時按照我們的說明來執行正確的保養方式,那麼課程的效果肯定會加值,並且讓妳擁有越來越令人稱羨的膚質。

Q.課程後可以立即上妝嗎?
療程中,職人會為妳將彩妝卸除,療程結束前也會為妳做好防曬的步驟。如果妳有上妝的需要,請自行準備化妝用品,課程結束後可以立即上妝,妝感更佳透亮。

Q.課程過後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嗎?
為了維持課程的效果與肌膚的健康,請在課程結束當天避免過度使用三溫暖或是使用過熱的水洗臉、過度用力摩擦肌膚;課程結束後三天之內,請妳務必做好保濕及防曬;課程結束後一週內,請避免進行剃毛、雷射除毛、脈衝光治療、焕膚課程。有任何疑慮或是問題,妳可以儘管向服務人員洽詢。

Q.每個人都能夠接受毛孔護理嗎?

Her spa為了每個顧客肌膚的健康與安全,我們設定了一些接受課程預約的基本標準,詳細內容請妳參閱「來店之前顧客注意事項」。

【來店之前注意事項】

為了讓妳課程達到最好的效果,並且同時能夠安心地享受整個過程,請務必在預約時先詳細閱讀以下事項並且確實遵守。

˙接受療程前請確認妳沒有以下幾種情況:

未滿18歲、臉部或身體有異位性皮膚炎(並且在3年內,臉部、身體曾經出現症狀者)、注射胰島素、裝設心脈調節器、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抗癌藥物、類固醇、肌膚有紅腫、癢、斑疹、疱疹等情況以及目前有大量發炎青春痘。
如果妳有符合以上事項其中一項,為了妳的安全,我們將無法為妳進行療程,請妳見諒。
此外,當妳的肌膚或身體狀態不佳時,her spa可能會根據課程施作職人的判斷,告知妳無法接受療程或是避開某些部位療程的情形發生。

˙在來店前、後一週內,妳已經或是即將接受以下幾種療程:
包括接受臉部雷射治療、果酸煥膚、脈衝光治療或是除毛療程。或是進行過臉部汗毛除毛、蜜臘除毛。
如果有以上情形,為了肌膚的健康,請妳變更課程預約日期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