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spa的主顧客們常常對店內所準備的節氣飲品讚不絕口,今年的夏日清熱飲品同樣受到主顧客們萬分喜愛。然而,時序已經慢慢進入秋天了,her spa也一如往常地開始準備調整屬於秋天的季節飲品。

在her spa工作的日子,常常感到時間過得好快,對於平日繁忙又身處在四季不太明顯的台灣,只有在her spa因季節更迭的些微工作內容調整時,才會讓我驚覺時序仍在向前流動,而強烈感受生命的種種感動仍持續不斷地累積著……!

新推出的秋季滋養飲品,雪白的色澤,點綴著紅彤色的枸杞,微微透出蜂蜜的香甜,說明了這杯飲品具有溫潤的效用,相當適合在微涼、蕭瑟的秋意中飲用,具有滋潤皮膚、養護呼吸道、潤澤五臟六腑的作用,提供給在這個季節有一些小症狀的人使用。

如果你也有皮膚乾燥、喉嚨不舒服、容易口渴或便祕的情形,別忘了到her spa保養後好好享用一杯我們所精心準備的節氣飲品,當進行過臉部或身體保養之後,再多給自己一點點時間,深呼吸、喘口氣,讓秋季滋養飲品幫你補補身體。

her spa秋季限定版滋養飲品,只要您來,從立秋~霜降(10/24),都可以喝到!

下次再為顧客準備秋季滋養飲品就是一年後了,到了那時,我們彼此又有什麼不同的成長呢?充滿期待呢!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