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漸進的保養方式  同時擁有好的體質與人生樂趣

 生活中有許多的誘惑,偶爾偏離正軌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絕對不能每天都隨心所欲的過日子。「即使不小心偏離正軌,也要隨時回到正確道路上,這才是保養的方法」。

過與不及都不恰當,無論是「嚴格要求自己不做這個不做那個,不吃這個不吃那個,戒除一切違背健康的行為」,或是「不重視保養,等到真的胖了再說」,這兩種生存之道都不符合保養的觀念。因為,過度要求自己會扼殺了人生的樂趣,而放縱懶散則會扼殺了自己的美麗。

相較於傳統保養的方式,現代女性的選擇項目更多,範圍也越來越寬廣。

如同前面提到的,「沒有快速保養的方法」,因此我們可以在平日注重保養之外,偶爾還可以小小放縱一下,享受偏離正軌的奢侈感。

「享樂人生,同時維持最佳的體質平衡」,這或許是許多顧客心裡的聲音。

 

偏差的減重觀念 會讓女人失去肌膚彈性
我遇過許多顧客到Spa來保養,職人使用手技以及優質的塑身商品輔助,她們反而會認為「太舒服了,這一定沒效」,或是問我「有沒有更激烈、更快的方式可以瘦身」?讓我很驚訝原來這麼多女性習慣了誇張的瘦身方式,例如過度的運動、進食過少、沒有攝取均衡的營養,或是使用醫療方式,這些「快速期待神奇的魔法降臨」的保養方式,反而讓我從顧客身上看到各種的體質不平衡現象,多年的Spa職旅看盡各種體型,及女人一生為塑身努力的付出。
最近剛好服務了一位年紀輕輕的才20歲出頭的客人,外形亮麗,膚質也很好。但是我在服務她的時候,發現她嘴角出現了兩條法令紋,於是詢問她最近是否有大幅度的減重。她說她瘦了約八公斤。
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呢?
因為在瘦身過程中,如果沒有考慮皮膚與身體維持彈性的問題,只在意體重數字的呈現,就會導致皮膚裏層摸起來空空的,失去彈性,感覺像是沒有保養的中年女性。
我很心疼,也覺得可惜,年紀輕輕的她其實可以瘦得更漂亮的,體質變得更好。

 

美麗的曲線住在健康的身體裡
大部份的顧客都是局部型的曲線不滿意,由其是大腿外側,我常說大腿外側很是純的「脂肪團」,也就是老廢物質多餘水份容易堆積在這一區脂肪細胞上,是淤滯的概念,透過專業的塑身手技、漢方精油的運用;解除淤滯也改善了循環,常常聽顧客說做完穿上褲子感覺就不同了呢!
我都會告訴顧客其實沒有那麼神奇,但是重要的是妳懂得調整體質的方法。
當我們氣血順暢時,全身就會散發女人味。Spa保養讓女人在享受曲線的保養時也是健康的呈現。

 

「分配」與「季節限定」,都是保養重要的觀念,也是讓女人變漂亮的關鍵。(下)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