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減去多餘的卡路里進帳開始吧!用保養瘦身來見證自己來年的願景,讓接下來的美好旅程從這裏開始。

 

 

春節假期 忙著角色轉換的妳 是不是也很疲累呢

大年初五,her spa首營業,臨時來了幾個迫不及待想保養自己的主顧客,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或多或少的倦意,走進her spa,各個都像是倦鳥歸巢一樣,鬆了一口氣。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跟職人們討論著過年期間的瑣事。

「過年都是大魚大肉,幾天下來肚子、大腿都變大、變腫了。」

「對啊,心情整個都down下來了。」

「過個年超沒自己的,反而比上班還累人。」

見到她們,我因此有個很深的感觸。身為女人,在年節期間好像必須要放下自己,處處體貼別人,深怕有什麼不周到之處。

有人在除夕當天,除了打理環境之外,還要在菜市場和廚房之間忙進忙出,張羅一家人的年夜飯;還有些女主人從初一開始,忙著招呼到家中拜年作客的親戚朋友們,還得顧前看後,注意各種禮數;初二攜家帶眷回娘家,女人們又化身為女兒的身分,跟媽媽撒嬌,與姐妹們話家常。

接下來的幾天,有人花心思把兄弟姐妹湊齊,有人大包小包出遊,還有人夫家、娘家兩頭跑,就怕時間分不平。

 

 

環境的安心感 是顧客依賴的重要元素

新年一開始,看著客人在這裏享受團聚的幸福喧嘩,見到了久違的彼此,話家常成了溫暖彼此的心的媒介。

有客人說,「有時候覺得自己因為生活不在正軌上,或是因為聚會多吃了點,造成身體狀態需要調整時,我一來到her spa就安心了。」

「對啊,her spa的保養讓我有種好的依賴感,知道自己在這裡是被照顧的,幸福的。」

我想,這是一種對於環境的安心感。大多數的女人從小戀家,長大之後我們學會摸索著幸福的道理,找尋除了家、工作環境以外的第三個去處,成為生活中的緩衝地帶,這或許就是Spa的功能吧!

來到her spa的女人,透過保養可以很快恢復身體的狀態,這正是我們讓顧客們覺得放心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們希望在春節結束回到工作崗位之際,讓女人們透過熟悉的Spa塑身保養方式,把自己準備好。

 

 

 年後整裝再出發  從Spa保養開始

大家的新年新願望是什麼呢?

我想,不如就從減去多餘的卡路里進帳開始吧!春節期間豐厚的飲食,讓我們的身體水腫、脹滿,感到有負擔、沉重,年後是及時補救的好時機。妳可以在一開始發現時就透過Spa的保養方式,包括按摩、代謝課程、局部窈窕課程、漢方調理,做最合適的調整。

用塑造完美女人曲線見證自己來年的願景,接下來的美好旅程從這裏開始。旅途中如果累了、疲倦了,記得就隨時回到這個緩衝空間吧!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