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有位新的客人來到 her spa。在諮詢的過程中,她透露自己最近有些發胖,尤其是局部曲線明顯走樣,詢問我們可以做甚麼課程來幫助她恢復窕窈。當時我建議她可以試試曲精雕課程時,她用質疑的口吻對我說:「這類課程不就是排排水分而已嗎?會瘦到脂肪嗎?要瘦脂肪不是應該要運動嗎?」

從她微露輕視的語氣中,我可以感受到她非常想改變現狀但是又因為某些觀念錯誤無法接受專業的建議。於是我花了點時間,耐心地為她解說窈窕保養的原理。在完全理解了之後,她立即就預約了課程。

 

 

Spa帶來的不只是提升代謝,還有窈窕的身段和放鬆的心情
這幾年運動風崛起,女性開始重視健康以及運動。運動是自主性高,積極又快速提升全身代謝的方式。加上運動是可以被數據化、量化的,因此在健康與體態管理上,是一項不錯的選擇。要特別注意的是,中、高強度的運動會使交感神經作用,情緒也會處於比較高亢的狀態。如果是身心疲勞的狀態之下,就比較不適合進行。
相對的,Spa屬於被動式的運動,透過推指或按摩等外力來提升全身的代謝力,同時針對局部調塑曲線,還可以將運動過後積存在肌肉中的乳酸代謝出去,達到舒緩肌肉、減輕痠痛的效果。因此,除了身體上的享受之外,其實還有心靈被療癒的放鬆感。

 

 

在紓壓的過程中變瘦、變美,是一件幸福洋溢的開心事
女人是感覺的動物,我們常常會因為終於把每次經過都好想擁有的那件櫥窗裡的紅色洋裝帶回家;或是因為達成業績目標,犒賞自己一頓美味的無菜單料理;又或是剛剛走出失戀陰霾,到無敵海景度假村慶祝自己重獲自由。這些都是我們寵愛自己、療癒自己的方式,這樣的女人身體中的每個細胞都洋溢著幸福感,而Spa也常常是女人們的幸福清單中不可或缺的項目。
Spa中專業的手技,輕柔的膚觸使副交感神經作用,雕塑曲線的保養品,迷人的香氣所圍繞出的氛圍,在保養中變瘦的過程中,開心的、被愛的感覺湧上來,連心靈的感受都是享受的。不但身體保養到了,心靈也保養到了。

有運動的習慣的妳,我們很開心妳選擇Her Spa成為妳的美麗小心機;沒有運動的習慣的妳,Her Spa用舒服的方式為妳創造窈窕美型,在感覺被愛與幸福之中喚醒妳獨有的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