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不久前才頂著夏日艷陽一起吃著芒果冰,轉眼間中秋節也溜走了,一回神十月過了一半,街上竟然有店家已經開始著手佈置聖誕節了。

盛夏強烈的紫外線、大量汗水與皮脂分泌,造成了肌膚「曬傷」、「氧化」,還有變得「粗硬」,不知不覺地,到了秋天的肌膚表層已經累積了肥厚角質,還有毛孔阻塞的問題,保養品因為這樣吸收也變差了,但是……,眼看冬天就要逼近,到時候乾燥的問題也不能不上心。毛孔面臨著前後夾攻的嚴峻局面,妳心裡是否正在想著「這下可怎麼辦才好」呢?

那妳一定要試試her spa的『毛孔潔淨專門保養秋冬潤澤版』。

her spa的『毛孔專門潔淨課程』完成了在炎炎夏日裡,為顧客「清爽的毛孔」把關的任務,也見證了許多亮眼的成績。接下來,也將為妳守護嚴峻秋冬中的肌膚。

秋冬毛孔護理的重點與步驟有哪些呢?

由於夏季紫外線的影響,造成角質層變厚、肌膚和毛孔四周變硬,使得保養品很難被肌膚吸收。如此一來,沒有足夠保濕能力的肌膚,就難以度過乾燥的冬天。

因此,秋季的毛孔護理首要重點,就是以「喚醒肌膚的高吸收能力」為前提。

「軟化肌膚與毛孔四周」

「去除多餘的老化角質」

「抗氧化」

請將這三個重點,做為秋季毛孔護理的首要任務開始實施吧!

秋季毛孔護理應該怎麼進行呢?

her spa提醒妳這些該做的基本步驟與重點:

【1】卸妝

經過了炎熱的夏夏,到了秋天的肌膚角質層不但變厚,也變得粗硬,導致髒污難以清除。這時候卸妝的重點是讓髒污從毛孔中浮出,再用溫水仔細清洗,溫和地卸除臉上殘妝。建議妳可以在卸妝前用熱毛巾熱敷,軟化角質並且給予臉部肌膚充足的水分,可以使髒污更容易脫落。

【2】潔顏

先用溫水浸濕臉部,將潔顏乳充分起泡。在潔淨全臉之前,先用指尖仔細地清潔鼻子等較容易堆積髒汙的部位。提醒妳千萬別用「摩擦肌膚」的方式,而是應該是以「泡沫拂過」的方式溫和的潔淨全臉。最後,用30度左右的溫水,仔細地將殘餘的泡沫沖洗乾淨。

起泡最理想程度大約是這樣~(要加圖嗎?)

【3】化妝水

取適量化妝水在手上,用手掌心包覆全臉姿勢由下往上輕撫,重覆數次使肌膚完全吸收。最後別忘了將手心覆蓋在臉上,利用手的溫度提高吸收力,也就是「HAND PRESS」這個步驟。此外,還可以將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吸當作面膜,同時在面膜上覆蓋一層保鮮膜,然後用熱毛巾熱敷強化效果。完成以上步驟之後,最後再用化妝水輕輕拍打收縮毛孔就大功告成了。

【4】化妝水之後的特別步驟

如果只使用化妝水保濕,很容易因為水分蒸發造成肌膚乾燥。因此,即使在肌膚黏膩的夏日,也一定要使用乳液等含有油脂成分的保養品,才能保有肌膚的潤澤感。

特別在意毛孔的女孩們,可以在使用化妝水、乳液、乳霜等保養肌膚後,在肌膚上包覆一層保鮮膜,然後用手帕或是紗布包住保冷劑,輕輕放在保鮮膜上冷卻肌膚,使毛孔收縮。不過,如果冷卻過度就會造成血液過度循環導致反效果,要特別注意才是。

專業的部分讓我們來 妳負責美麗就好

如果妳在家都按照我們提醒的秋冬保養步驟做了一段時間,結果還是無法有效清除毛孔髒污,毛孔粗大的問題仍然存在,那麼就來試試her spa專屬為夏日受損肌與秋日乾燥肌而設計的『毛孔潔淨專門保養秋冬潤澤版』,把惱人的肌膚問題交給專業職人,讓自己在秋冬擺脫「乾妹妹」的命運。

『毛孔潔淨專門保養秋冬潤澤版』包括清除毛孔髒污,提高肌膚的保濕防護機能,增加潤澤感與緊緻度,50分鐘的療程讓妳的肌膚淨化與進化。

濃密細緻的泡沫加上專業的洗顏手技,還有整肌修護保養,精華保濕面膜……,療程之後明顯感到肌膚的輕盈與透潤。

不論是夏季受到損傷或是季節交替造成失衡的肌膚狀態,現在起可以跟它們說掰掰了。現在起,her sap專屬季節限定的『毛孔潔淨專門保養秋冬潤澤版』與妳站在同一陣線打造美人肌,繼續守護妳的肌膚至歲末年終!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