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些人來說,掏耳朵是件再平常不過的事了,但是我們發現,害怕自己掏耳朵,也不敢幫別人掏耳朵的族群也不少。妳也是其中一個嗎?
又或許,妳偶爾會自己掏耳朵,但是妳知道掏耳朵是有方法的嗎?

還有一些人,常常覺得耳朵癢,但是卻沒有耳垢。雖然我們總愛開玩笑說「一定是某某人在想念妳」、或是「可能是有人在談論妳的八卦喔」,但是因為耳朵癢不自覺地拼命地掏耳朵,使耳朵紅腫,甚至流血這種情形卻一點也不好笑。

為了妳耳根子的清淨和健康,her spa貼心地為妳準備了耳掃除體驗學堂,讓妳學會居家掏耳朵和寶貝耳朵的好本領。

掏耳朵除了保持耳朵清爽之外,其實還可以撫慰心靈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小時候媽媽幫我們掏耳朵的情景?幫家人掏耳朵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累積許多美好的回憶。現在妳長大了,可以換妳邊幫媽媽掏耳朵邊聊聊最近的心情,也可以幫孩子掏耳朵然後聽他說說學校發生的趣事,或者就只是靜靜地享受著掏耳朵舒服的時光。

與另一半親密關係更靠近

不只如此,還有顧客告訴我們,自從幫另一半掏耳朵之後,兩個人之間的親暱關係更靠近了,而且還能在掏耳朵時還能掏出另一半的真心話。
所以,her spa耳掃除講堂想要與妳分享「如何在第一次幫家人掏耳朵就上手」,讓妳更貼近家人的心,還能變成被另一半疼進心裡的的好命女。

無時無刻最輕鬆的保養技巧

關於耳掃除講堂更棒的是,除了掏耳朵之外,her spa還大方地祭出按摩耳朵的手法。
對於睡眠品質不好的人來說,生日最常許的願望應該是能夠呼呼大睡吧?其實,按摩耳朵具有安眠的效果,相信學會了如何按摩耳朵,必定可以幫助妳夜夜好眠。

還有那些平時工作又忙又累,下班還有忙不完的家事的女超人們,該是時候幫自己小小保養一下了。 妳知道耳朵其實藏著身體的大祕密嗎?耳掃除體驗講堂要與妳分享如何利用按摩耳朵紓解身心壓力,趕走我們的一些小毛病。

當然,我們沒忘了女人的終極目標,變瘦與變美。愛美是我們的天性,變得更美就是我們的終極目標。按摩耳朵可以讓我們更窈窕迷人的秘密,來her spa的耳掃除體驗講堂就可以一窺究竟,讓妳學會之後,一邊在家追劇,一邊按摩耳朵,就可以變美變瘦。

her spa不藏私,決定要好好調教妳,讓妳一次學會掏耳朵與按摩耳朵的技巧,變成家中人人按讚的掏耳朵達人和性感俏佳人。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