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spa推出的身形急救課程持續深受顧客們喜愛著,這段期間有許多顧客給了我們寶貴的反饋與心得,我想要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Spa熱療法 ,Spa Hot Therapy
顧客特別愛這個課程的理由,除了我們獨特的手技、保養品的香氛之外,其中有一個步驟就是溫熱療法。
溫熱療法主要的功能:
【Spa熱療法 Spa Hot Therapy,也稱為熱療,主要是在療程中使用各種使身體發熱的方式緩解身體的疼痛,促進健康。不論是熱毛巾、熱水,超聲波、加熱墊、熱裹敷,對於僵硬的肌肉和皮膚深層組織的舒緩都很有幫助。】
熱療法在Spa除了舒緩緊繃的壓力由其是女性偏愛的美體療法持績受到喜愛,更是不分季節體質的最佳身形保養。

 

運動之外,身形急救是個好選擇
先使用G5推脂下半身或是上半身,再用專利澡鹽按摩,按摩的過程中除了去角質,還能將脂肪團間隙中多餘的廢水、廢物代謝出來,然後進行全身熱裹敷。因此,有許多客人很明顯感受到「怎麼一按摩就出水了?」。

還有些顧客反應,身形急救課程與她們做運動時的反應很不同。
Aggnis說,「運動的時候,臉部會呈現赤紅,運動結束後身體是疲憊的,而且肌肉是僵硬、痠痛的。但是her spa的身形急救課程流的汗卻不黏膩,臉色呈現粉紅色,身體原本僵硬的地方還會變得軟軟的。」

聽她和其他人這麼說,我也思考了一下兩者的差異在哪裡呢?
我想,差別在於自律神經的交感與副交感神經不同的作用。
運動時,交感神經的作用提升,身體處於衝鋒陷陣的狀態,精神上也是積極的;
身形急救療程則是提高副交感神經作用,使妳放鬆、變柔軟、更有女人味、散發魅力。

此外,Spa熱療法會使妳大量流汗,但是因為汗水是從皮脂腺發出來的汗,因此不會令你感到黏膩。透過溫熱療法之後,在課程之後身體還會繼續流汗,這是因為身體內部循環持續所排出來的汗。
在這裡特別叮嚀大家,這時候妳的毛細孔是打開的,請避免在兩~三個小時內吹到風,讓身體把汗發完。

 

自律神經安定,身心就安定了
Beth是我們的老顧客,進行身形急救療程有一段時間了。
她說,「這陣子我發現上半身、下半身脂肪變得好柔軟,更容易雕塑曲線。而且,長年的濕疹也好了。」
我想這就像是中醫說的「將體內的濕、寒、燥、熱、火排出來」的結果。
現在有許多女生自律神經不平衡,交感神經過多亢奮,因此引發身體很多問題。因此,平時運動之外,偶爾做做Spa療程是有助於平衡的,對於安定自律神經有很好的效果。
我想表達的是,女人們應該多了解自己,不論是飲食、運動、作息、還有Spa,找到各種調節身體的方式,好好對待它。

 

身形急救課程結束後,妳可以從四種有機茶飲中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幫助身體代謝與淨化。
記得幾天前,Beth剛做完身形急救課程,正坐在Spa Kitchen中喝著有機茶飲,整個步調放得很慢很輕柔,讓人感覺很有女人味。
我問她,「等下要去哪兒?」
她淘氣地把臉湊過來說悄悄話,「偷偷告訴你,我最近談戀愛了。」
氣色粉嫩的她和我對看了一下,心照不宣地笑了。
「想當然待會兒是要去約會吧?因為剛做完Spa的她是最美的時刻。」我心裡不禁想著,「好幸福男人啊,有個把最美的時刻留給你的女朋友。」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