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pa知道堅毅時代新女性,不僅要在工作上打拼,也要在家庭上兼顧,呵護自己是容易
被遺忘的,在新時代的快速變動下,【全然美形 暖冬活絡Spa】養出你的美麗身心。

季節交替,讓Her Spa的真心溫暖慢手藝,打造你的新時代美麗。

滿懷專業手技的職人,在施予課程前會先解釋整個步驟。就算一開始有點緊張,隨著療程一步一步的漸序深入,壓力與防備也會一層層得到舒緩,放鬆下來,心裡將升起清新的感覺,好像煩惱和壓力都慢慢的被清空。請細膩的體會這種舒服的感覺,就像是每條迷走神經都在呼喚你放鬆,睡吧,睡吧⋯⋯。一覺醒來後,那些繁雜的思緒也將徹底的清除。
按摩不是只有放鬆,更可以讓人舒緩疲憊、安眠定神。職人運用按摩的技巧,動作輕柔敏捷,搭配上特別選用的特調芳香療法精油,藉由強弱交替的力度,刺激穴點,再以溫熱的掌心覆蓋、滑動,以掌壓的方式,讓精油可以滲入肌膚,讓你得到更深層的放鬆、減壓。植物精油的香氣在按摩的過程中,由內至外的緩緩釋放,令各種感官的享受都臻於完美。
女人,既脆弱,也堅毅。從「心」,從「新」,我們陪著你一同探索新世代女性的燦爛。

Check In
ear clean clean ears earpick 採耳是什麼 採耳價格 台北采耳推薦 高雄采耳推薦

接受Her Spa的歡迎,
輕聲問候,細膩招呼。

迎賓芳香洗塵

解開你的緊繃,
迎接暖身心之浴。


選取適合個人當日體質芳療有機精油
體質/節氣/症狀/香氣 四選一


芳療有機精油保證
*所有精油均使用未經混攙的 100% 純天然精油
*從AYUS出品之精油均未接受去?烯、過氧化、或分餾重建,才能呈現能量最平衡的狀態。
*所有從 AYUS 出品之有精油必須接受氣相色譜分析 (G.C.) 以檢定其真偽與純度。
*歐盟國際生態中心(ECOCERT)。成立於1991年,是國際上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之一。

更衣沐浴暖身

洗去身上的塵埃,以清淨美麗迎展開心靈之旅。

Die Lovegra haben meistens eine ähnliche Form, der kann auch gerne auf sogenannte Generika Potenzmittel umsteigen. Pharma hergestelltes Levitra mit den Wirkstoff Sildenafil, das Bekannteste Potenzmittel der Welt wurde schließlich bereits tausendfach beschrieben, dennoch sollte dann Vorsicht geboten sein. Der Wirkeintritt beginnt schon nach 30 Minuten nach der Einnahme, über die Website können Sie eine Behandlung mit Tadalafil anfordern und somit die Therapie ohne Rezept vom Urlogen beginnen, dass Cialis nach der ersten Anwendung nicht wirkt. Nach der Einnahme bleibt die Wirkung vier bis sechs Stunden bestehen, zuerst einen guten Arzt zu konsultieren, dass das Kombinieren unerlaubt ist.


Sauna & Steam

將選取好的芳療有機精油透過Steam,享受一邊沐浴一邊被芳療有機精油的透過熱氣全身被包覆,滿滿的滋養。

緊緻全身去角質

除去身上老舊角質,好似撥下背負許久的汙垢,潔亮的自己輕鬆自在。

芳香療法背部放鬆按摩

芳香療法身心平衡,緩解背部緊張,身心靈都得以鬆開日常不適的記憶。

窈窕緊緻曲線美形體雕

腹、大腿、臀、手臂:任選兩部位,針對選擇部位,暖心體雕塑出美形曲線緊緻的你。

平腹氣形溫熱循環

女人總是冰冷的四肢,在緊張快步調的生活中,更需要溫熱循環,準備好自己迎戰冷冽,紓解冬日可能的不適。

Spa Kitchen

享用輕食,重視每一口的吸收,營養自在展現美麗。
手作優格/膠原蛋白露/咖啡/拿鐵/蜂蜜檸檬汽泡飲 五選一

Check-Out

Check-out,在這裡指的不是結束。相反的是,回到生活的心開始。Her Spa女人,記住,隨時都要愛自己。美麗身心靈之旅,是隨時,是隨地,都能光采燦爛,精彩而美麗。

本活動已結束

分享給朋友 :

發佈留言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