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主顧客把自己保養得非常好,尤其半個月或一個月至少都會做一次臉部的護理及二至三次的按摩或窈窕保養課程。

有一次跟她聊天,她提到自己很低調,沒有刻意經營FB或是IG,也沒有想過在上面po上自己的照片。不過,後來近兩年就還是放上照片了。

「喔?為什麼呢?」我問。

「因為怕某個人找不到我。」她笑著說,「每年生日當天,我都會收到某個他傳來問候。」

「好溫暖的感覺呢!」我說。

 

 

由於現在修圖軟體很方便,總是可以把照片修得美美的,所以她也不免俗的進行修圖,然後把拍得角度最好、最顯瘦的照片po上去。

雖然年輕的時候曾經與這位男士有過美好的回憶,但是因為後來並沒有修成正果,所以各自婚嫁之後便沒有繼續往來。但是每年生日對方捎來的祝福,總是讓她覺得很窩心。
她說,「見不見面其實不重要,但是我們一定要讓自己的肌膚和身材朝著修圖後的模樣努力著。」她一說完,我們都笑了。
女人哪,多少會希望舊識看到自己的照片時,心中冒出「怎麼都沒變?反而越來越漂亮了!」的驚嘆聲吧?

 

 

其實,我想這位客人沒說出口的是,「曾經在生命中重要的彼此,現在各自在自己選擇的人生道路上努力生活著,各自面對自己的課題而努力著。同時,也為彼此都過得好而為彼此感到開心。」這樣的背後隱藏的一份心意,一份繾綣。

 

 

女人其實可以不必隨著年齡讓自己飄著大嬸味兒,定期的保養可以助妳一臂之力,如果可以成為美魔女,誰想當個阿桑呢?妳也跟我們一樣,正朝著自己喜歡的模樣努力著嗎?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