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深深了解,來到 her spa 的妳,給自己的是一段獨特的 Me Time ,因此我們希望在每個小細節中,都能讓妳在逃離喧囂的片刻,全然地浸沐在享受的氛圍裡。

生理期可以按摩嗎

拖鞋

在外露地我們為妳準備了已消毒的拖鞋,讓妳的疲累了一天的雙足可以獲得解放。

經期保養

浴帽、毛巾、紙褲、浴衣

為妳準備的浴帽、毛巾,不論是蒸氣或是淋浴都可以使用,課程進行前請換上我 們為妳準備的紙褲以及浴衣。

經期保養

保養用品

暖身區備有卸妝、洗面乳、化妝水、乳液、隔離霜、化妝棉、棉花棒、梳子、吹風機。在進行課程之前,妳可以卸下臉上的妝容,也卸下外面世界的紛擾。記得在洗完頭髮時使用吹風機將頭皮吹乾,從頭開始就好好呵護自己。課程結束之後,搽上保養品,美美地回到外面的世界繼續加油。

經期保養

體重機

定期檢視自己的體重與身型,也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發現了甚麼變化,期待妳與我們討論、分享。

經期保養

個人置物櫃

暖身區提供妳個人密碼鎖置物櫃放置個人隨身物品,讓妳安心地享受各種課程。her spa 無法負責保管妳的貴重物品,如果有物品遺失的情 況,我們也無法承擔損害的責任。

個人獨立沖澡室

優質的洗髮精與沐浴乳,讓妳洗淨身體,準備好妳的心情進入課程。

經期保養

烤箱與蒸氣

暖身區備烤箱與蒸氣設備,幫助妳促進新陳代謝,活化肌膚。

經期保養

mini bar

暖身區mini bar有花草茶與礦鹽檸檬水可以享用,我們還有當月的生活、流行或是商業雜誌,提供妳在等待或是休憩時翻閱。

經期保養

空腹及餐後

特別提醒妳,不要在空腹的情況之下進行任何課程,用餐之後也需要休息三十分鐘再進行課程。

經期保養

隱形眼鏡

如果妳有配戴隱形眼鏡的習慣,是可以戴隱形眼鏡進行課程的。

懷孕

如果妳懷孕了,孕期未滿三個月前,除了臉部保養外,我們無法接受妳其他療程的預約,孕期滿三個月後,則歡迎妳預約孕婦身體保養。

生理期可以按摩嗎

疾病

罹患傳染性疾病、重感冒、發燒時,應該就醫治療,並且好好休息,此時的妳是不適合進行課程的。此外,如果妳患有皮膚疾病、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癌症、腎臟疾病、或是半年內有接受手術等情形,是不合適進行 Spa課程的。此外,如果妳有血醣過低、酒後宿醉、嚴重睡眠不足以及其他任何身體不適的情況之下,也不適合進行任何的Spa課程。

經期保養

禁菸

為了所有來到 her spa 的顧客享受課程的品質,我們全面禁菸。

生理期可以按摩嗎

付費方式

除了現金,也接受信用卡付費的方式。同時,店內也會依不同的活動提供分期付款的服務。

經期保養

生理期

生理期間,請著自己的內褲,墊上棉墊或是棉條,妳依舊可以自在地享受Spa課程。

經期保養

生理用品

如果妳有臨時的需要,只要付少少的費用,就能使用店內提供付費的衛生棉或是棉條。

男士服務項目總表 女士服務項目總表 日常漢方小知識 和和恬藥膳美容 耳朵SPA專頁 和和恬商鋪 her spa 官網

年齡

對於65歲以上的顧客, her spa 將保留評估權,針對妳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接受身體保養的課程服務進行評估。

經期保養

小孩

基於安全的考量,避免跌倒或是熱水等設備造成的意外,請不要帶小孩前來。如果妳是 her spa 會員,課程當天需要帶小孩前往,請於前一天告知我們,我們會評估當天工作人員的人力分配狀況協助。

經期保養

陪同

為了維持顧客的服務品質與空間,我們僅能招待當日預約顧客,若您有陪同的夥伴我們將無法兼顧,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經期保養

設備

請妳愛惜 her spa 的設備,若因人為因素造成損壞,需依原價賠償。

  • null
    為了讓妳的課程能夠進行順利,請務必準時前來。我們將會保留預約十分鐘,如果超過預約時間十分鐘以上,妳的預約可能將會被視為取消。
  • null
    預約當日如果妳抵達時已經超過預約時間,我們可能必須視現場顧客預約的情況而調整妳的施作時間,這一點必須請妳見諒。
  • null
    當妳必須取消療程或是變更預約時間時,請務必在原預約日期前一日20:00之前通知我們。如果妳取消療程卻沒有來電通知,下一次我們可能將無法再接受妳的預約。
  • null
    為了提供妳最好的課程體驗, her spa 有權利評估每位顧客的身心狀況是否適合進行課程。

(以上各項顧客須知本公司擁有最終解釋權)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