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綻放之際天氣薄寒,是暖心的好時機,Her Spa準備了專屬於妳的「櫻花好季」。聽見自己身體的呼喚了嗎?起身來趟Her Spa春遊吧!

春分前後,是櫻花盛開的時節,也是幸福的起點。

有人說,櫻花帶來了春的氣息,也展現了生命的力道。Her Spa說,不論哪種女人,都可以像櫻花一樣,在歲月中燦爛。

還有人說,盛開的櫻花,預言著當年的豐收。Her Spa說,努力耕耘自己的女人,必定像這錦簇的櫻花般馥郁芬芳。

櫻花眾多的花語中,我們最喜歡的是「幸福」。任何樣貌的妳,都值得幸福。櫻花綻放之際天氣薄寒,是暖心的好時機,這就是為什麼Her Spa準備了專屬於妳的「櫻花好季」。

聽見自己身體的呼喚了嗎?起身來趟Her Spa春遊吧!

在幸福的妳進入 Her Spa 前,就能感受到我們款待的心意

來到Her Spa,每雙拖鞋都是事前、事後會進行清潔與消毒,我們相當重視你的舒適,讓你能安心地舒展整天繃在高跟鞋裏頭的腳趾頭,用透氣而柔軟地的拖鞋歡迎著你的雙腳。
在開始前,我們會奉上繡著櫻花圖案的熱手巾暖手,啜飲熱呼呼的櫻花茶暖身子。試著空出妳的心房,讓散落在熱茶間的櫻花瓣,來暖暖妳的心。

挑選與自己身體對話的專屬精油

「看著櫻花隨風紛飛,讓人好像戀愛喲」據說,渴望愛情的心情,也會讓人變漂亮。讓我們幫你耍耍小心機,雕塑出充滿女人味的線條,好讓你隨時準備好墜入愛河。

開始前,職人會透過您最近的體質狀態,細心向妳說明該如何挑選適合您體質的專屬精油,在櫻花季期間,我們特別為您準備了兩款限定精油-窈窕心機配方、幸福戀愛配方。您也可以到“調配屬於你的芳香精油”文中,瞭解更多我們如何調製每位客人的專屬精油。

使用大西洋雪松、檸檬、薰衣草棉、海松、檀香等香味,讓想要有戀愛好氣色的妳,同時感受到身、心的輕盈感。

使用大馬士革玫瑰、墨西哥沈香籽、甜羅勒、白千層等香味,讓充滿幸福氣息的妳,散發出迷人的好氣色。

所有精油均使用未經混攙的 100% 純天然精油
所有從AYUS出品之精油均未接受去萜烯、過氧化、或分餾重建,才能呈現能量最平衡的狀態。
所有從 AYUS 出品之有精油必須接受氣相色譜分析 (G.C.) 以檢定其真偽與純度。
歐盟國際生態中心(ECOCERT)。成立於1991年,是國際上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之一。

her spa 每個小幸福,都是為了妳存在

當職人開始準備您的專屬芳療室時,您可以到 Her Spa 精心規劃的淋浴間沐浴暖身,妳會發現我們是如何細心的選用幕斯沐浴品、洗髮乳,妳可以輕易的擠出柔軟的泡泡,抹上身那時的蓬鬆觸覺,讓人心情不自覺地都好了起來。

盥洗後,穿上的是浴衣,而非浴袍,讓每位來到Her spa的你穿著日本浴衣,可以輕鬆自在地走動,不必擔心浴袍帶來的不便。

接著,您可以到我們特地準備的芳療精油Sauna,享受精油蒸氣穿透每個毛細孔,滋養全身肌膚的感受。

當去角質充滿幸福香氛(30分)

我們相信只在專注在速效的服務是無法讓客人散發女人的柔潤感,去角質不只是除舊,我們希望美麗的妳感到煥然一新,在去角質時,妳將會沉浸在充滿幸福與寵愛的香氛中,享受細膩服務的過程。

透過芳香療法背部放鬆,挪出心靈的空間(30分)

平常的工作壓力讓我們的背部緊蹦,影響循環,造成易胖體質。芳療精油舒壓按摩,為妳鬆懈背部的緊張,挪走那些身體、心靈,還有記憶中的違和感,讓自己釋放,展現完美的背部曲線。

窈窕心機從緊緻曲線美形體雕開始(30分)

總覺得不太滿意自己的腹部、大腿、臀還是手臂呢?妳可以選擇兩個部位進行雕塑,透過修飾,增進局部循環,平撫橘皮組織,讓緊緻的曲線訴說妳的女人味,怎麼穿都好看。

讓平腹氣形溫熱循環保持你幸福的好氣色(30分)

腹部溫熱之後,女孩子就很容易養成易瘦體質。溫熱妳的腹部,啟動身子的血氣循環,打造易瘦體質與櫻花般的戀愛氣色。

享用日本御用櫻花和菓子,引出你最甜美的笑容

經過櫻花季的洗禮之後,延續妳的好心情,在櫻花樹下享用和菓子,讓今天的Her Spa櫻花季之旅有個完美的Ending。

更多我們準備的點點滴滴都是為妳

我們挑選了日本心靈美療音樂第一品牌,在您保養時能與音樂產生了良好共鳴,音樂舞動在心中,身體隨著音樂調到好的頻率;放鬆了,感官也柔軟了,感官的再次深入延伸,讓情感自然豐富,對另一半與家人的愛也不自覺更加潤澤。

療程過程中,與肌膚最親近物品就是毛巾,毛巾的磅數質地的不同,所帶來的觸感也絕對不同,因此我們選用柔軟的觸感的毛巾讓你的肌膚能夠享有觸感的療癒。更因為重視環保,Her spa邀請大家在最後結束療程時,再將浴帽及紙褲做丟棄,因為我們希望邀請您也一同以珍惜之心來愛護我們的地球。

我們每個環節都想到了,在her spa使用化妝時,也可以很優雅,洗手後附上質樸細緻的擦手巾,環保可以重複使用,是我們對待地球的心。

在榻榻米休憩區,帶有禪意的空間,好似再說著「慢下來吧,你值得一個好好休息的時間」。暫時遠離喧囂,回歸簡單,每本雜誌都是當期雜誌,紙本帶來的觸覺是科技無法取代的。在紙本裡,我們重新與世界展開對話。

[dhvc_form id=”1810″]

Her Spa款待、珍惜的哲學

來到Her spa不僅僅是享受珍愛自己的療程,更是學習一種主客平等相處之道,

接受主人對您的真誠款待心意的同時,我們也邀請客人能升起對事物的「惜物之心」。

每樣物品都在使用後回歸到原位,建立出規律以及整潔,從中我們能學習珍重自己,

以及下一位使用的人,惜物的自己,更能珍重以及感恩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本活動已結束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