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的顧客會表示:#感覺好養生 #感覺好cool #感覺有保養到 #聽說外國客人hen愛

而再次喝的顧客則表示:#喝了會美為什麼不喝 #就是好喝 #這麼熱就是要喝這個 #身體超需要的

spa kitchen藥膳飲料自去年夏季開始提供,至今正好滿一年了!

Her Spa延續過去會員對spa kitchen藥膳飲料的愛戴,今年夏天,為了滿足喜愛spa kitchen藥膳飲料的會員們,這個夏天我們持續提供「夏季日式藥膳飲」。今年的「夏季日式藥膳飲」甫推出就深受會員們的歡迎。

也就是因為許多主顧客來店後都會特別指名一定要喝spa kitchen藥膳飲,因此Her Spa把季節日式藥膳飲列為流程體驗的項目之一,讓所有主顧客都能感受Her Spa的特色服務。

2018夏。鳳梨X小松葉X薄荷葉 日式藥膳飲

2018夏季推出的日式藥膳飲使用了當季且產地直送的熱帶水果——鳳梨,酸中帶甜的熱情滋味是夏季必備水果,豐富纖維質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消化;小松菜有豐富鈣質,而薄荷葉則有發散風熱的功能,所以這杯特製的「夏季日式藥飲」具有解暑清熱的功能,可以解除炎炎夏日所帶來的#煩躁,#消除身體的煩熱,#超避暑。炎炎夏日,你是否也想來Her Spa享受保養的幸福時光呢?現在就立馬預約吧!

LINE預約與詢問:@herspa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