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週,就到了閨蜜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了,不知道妳是不是也在煩惱服裝、以及當天要怎麼亮麗出席呢? Her spa提供一些小建議~

當然地,服裝的選擇非常重要,如果不是新娘挑選的伴娘禮服,可以挑選比平常稍微正式一點的淺色的小洋裝,搭上淺色高跟鞋,會讓妳的身材比例更好。最重要的就是在膚質的呈現了,倒數一個月開始,就可以進行臉部和身體的保養計畫。輕透的妝感需要透亮的膚質條件才能達到!因此臉部首重保濕療程,讓臉部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能夠讓妳的妝感更服貼,深層按摩讓血液循環更好,從深層散發出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另外別忘了,許多禮服是要露出肩膀、手臂或是背部的,在細節的地方去角質,並且做到美白,照顧到身體的肌膚,才能在婚禮當天散發出亮麗的美肌光芒。新娘子的保養更是重要而不能忽略的!再忙碌也要留下保養的時間,her spa的新娘療程,從一個月前的密集的保濕、美白,並透過芳療師的手技,深層按壓和放鬆,鬆綁妳潛意識裡的緊張,回復到身心穩定、安心的狀態,讓膚況維持到婚禮當日細緻明亮,連攝影師都忍不住捕捉的極致美肌。

妳的美麗,就是我們最在乎的事。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