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來趟spa之旅吧,妳真的值得這麼做!

連續假期過後,妳是否反而有比未放假前更無精打采的感覺呢?我悄悄地觀察身邊的女性同胞們,即便是連續假期也總是忙得團團轉,一刻不得閒啊!

有些女性朋友在連續假期安排與家人出遊,出遊前忙著整理大包小包的行囊,旅行中仍要照顧家人的三餐起居,外出旅遊和在家中的日常生活幾乎毫無差別,只是原本在家做女傭,出遊時,當女傭的地點改到旅遊地罷了!女人啊,放假實在不該讓自己這麼疲憊啊!

有些女性朋友因為連續假日的關係,許多親朋好友遠道而來,或探親、或拜訪;為了不要讓家中混亂的環境成為別人眼中的笑話,硬是多花了好幾天把整個家好好的大掃除一番,雖然家裡窗明几淨,但自己卻因為整理龐雜的家務累翻了!而且為了招待這些久違的親朋好友,還特地大肆採買,賣場都不知道跑了幾回。女人啊,放假實在不該讓自己這麼勞累啊!


有些女性朋友在連續假期和家人朋友到處吃吃喝喝,滿足了口腹之欲,也撐飽了肚子,卻在站上體重機的那一刻才驚覺小腹已經大到讓自己視線看不見腳趾頭了,恐慌著體重機上的數字越來越大,想著連續假期結束後,該來個減肥計畫,不知不覺壓力大了,心情也不美麗。女人啊,放假實在不該讓自己這麼不開心啊!

每每連日的長假結束,反而越覺得精疲力竭,但是親愛的妳,妳該知道這真的不是好現象,妳其實真正需要的只是半天的時間!

給自己放半天假吧!這半天的假期,妳不屬於任何人,妳只屬於妳自己,到her spa好好享受這樣的單身之旅,妳可以是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邀閨密一起;總之,這半天的spa之旅中,妳不再屬於任何一個人,妳只屬於妳自己。

放掉女傭身分,不要只有家裡窗明几淨,也不要為了體重機上的數字而固守減肥方式,讓自己三餐不正常!到her spa來吧,讓her spa為妳打造個人限定的spa組合,好好放鬆自己,使身心由內而外重新散發美麗氣息,也不再為了減重而虐待自己的身體。


her spa真心認為,來趟單身spa之旅絕對不是自私,而是善待自己的一種方式。女人真的需要多一點疼惜,所以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因為唯有快樂的老婆,才有快樂的老公;唯有愉悅的媽媽,才有愉悅的孩子;唯有開心的自己,全世界才能跟著一起開心!最重要的是,妳真的值得這麼做!

來吧!快來her spa預約妳的美麗幸福吧!

分享給朋友 :

發佈留言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