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保養專門店 男性保養 男士臉部保養 男士保養品牌 男士保養品
男士保養專門店 男性保養 男士臉部保養 男士保養品牌 男士保養品

為什麼男生也需要臉部保養?

先了解男生的膚質特性

男性的皮膚特性是厚實、分泌多量皮脂、水分含量較少。基於這些特性,男性的皮膚容易出現肌膚問題和不適。因此,日常護理對於保持肌膚健康是至關重要的。

然而,實際上只有約四分之一的男性進行日常護理。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對護膚缺乏正確的知識。

對於容易出現肌膚問題和不適的男性皮膚來說,推薦進行男士臉部保養是非常明智的。透過接受男士專用的臉部做臉護理,不僅能改善肌膚狀況,還能獲得有關臉部保養的知識。這些知識同樣能應用在家中的居家護理上。

 

環境與日常作息的影響

 

大環境的劇烈變化(空氣中有懸浮微粒PM2.5、紫外線變強、極端氣候冷熱溫度差異大…等),加上資訊爆炸的時代,時間越來越破碎化,許多生活工作上的壓力、作息飲食不正常,膚質狀況無論男女都亮起紅燈,保養已不再是女士的專利,也越來越多男士不得不重視臉部保養;但大多數男士都很怕麻煩,洗臉洗得很快又不確實,也認為洗完臉後要再塗保濕乳液是個麻煩事,會讓肌膚又黏又油,就乾脆什麼都不做。

但男士外出時又因為環境會造成肌膚傷害,臉部暗沉、膚色不勻稱、毛孔粗大、痘疤等問題,必須擦隔離霜、防曬等阻擋紫外線,這些大分子的保養品容易引起毛孔阻塞,導致臉部毛孔一直沒有被確實清潔乾淨,又一再附加了很多保養品上去,長期下來臉部肌膚就容易產生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的惡性循環。所以男性保養首重【毛孔徹底清潔】和【肌膚保濕】,只要把這兩個基本功紮實作好,反而不用花更多時間處理後續粉刺、痘痘的面子問題。

男士保養專門店 男性保養 男士臉部保養 男士保養品牌 男士保養品

男性臉部保養有哪些好處

男士保養專門店 男性保養 男士臉部保養 男士保養品牌 男士保養品
男士保養專門店 男性保養 男士臉部保養 男士保養品牌 男士保養品
  1. 保持肌膚健康:

  • 居家保養:平時居家做臉部保養可有助於肌膚表層清潔、滋潤和保護肌膚,防止乾燥、粗糙或敏感的皮膚問題。使用隔離霜,含有防曬成分的產品有助於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害,減少曬斑和皮膚發紅的風險。
  • SPA保養:SPA店有許多專屬男性的保養課程,利用科學美容儀器深度清潔毛孔,可以讓毛孔通透,肌膚老廢角質代謝週期正常

 

  1. 延緩皮膚老化:

  • 居家保養:使用抗氧化成分和抗老化產品可以減緩皮膚老化的過程,減少皺紋和細紋的出現。
  • SPA保養:透過臉部按摩促進真皮層細胞活絡,微細循環充給肌膚更好的營養。

 

  1. 改善臉部肌膚膚況:

  • 居家保養:適當的保養可以改善臉部肌膚膚況,使皮膚更加明亮、不會暗沉、毛孔粗大,提升整體外觀,增加第一印象好感度,有助於提升個人自信心和運勢,使男士感覺更加良好和自在。
  • SPA保養:透過專業美容師手技與科技美容儀器,將肌膚往更好的狀態去優化,更自然健康。

 

男士臉部保養不僅可以改善外貌,還能促進整體肌膚健康,讓男士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最佳狀態。

常見的臉部保養迷思或錯誤方式

迷思一:出油的臉,洗臉越多次越好?

把臉洗乾淨是基本功,但臉上常容易泛油光,除了表面的油脂做移除外,最重要的是要加強保濕,臉部肌膚會不斷分泌油脂來達到油水平衡,根本原因之一是沒有做好保濕工作,所皮脂腺就一直分泌油脂來補充給它以為很乾燥的外層皮膚。若這時仍只有不斷洗臉,反而會讓肌膚乾燥處越乾、T 字部位越來越油。所以臉部清潔完一定要做好保濕,才能讓肌膚內外都能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迷思二:痘痘粉刺就是要擠出來,用粉刺夾夾出、或用針挑出。

你有沒有發現,很多時候,痘痘或粉刺常都長在同一個位置,就算現在使用外力把粉刺痘痘取出,除了讓臉上留下難看的痘疤和黑色素沉澱,過沒有多久,同一個位置又再長出來。在漢方的觀點裡,身體各部位皮膚表徵顯現出來的問題,通常也對應到我們身體的內在,從作息、飲食、睡眠(如有些人下巴反覆長的痘痘,就是長在臉部胃經的位置上)。由內而外的打理好,才是真正的照顧好你的面子。

迷思三:用有顆粒感的洗面乳洗臉,才能讓臉部去角質,之後才不會好發粉刺和痘痘?

通常我們肉眼看得見的顆粒感洗面乳,其實顆粒都是很大的,是滾不進毛孔大小,當然也沒辦法深入帶出毛孔的髒污。有些特殊成分的洗面乳,能去掉毛孔外的老廢角質,避免毛孔角質過度增生形成的毛孔口栓塞,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有些人會使用無痛的方式來做毛孔清潔,利用一些科技美容的儀器(如:水飛梭利用氫氣的原理清潔毛孔),可以有效深入毛孔帶走髒污,毛孔SPA也是在herspa很受顧客歡迎的項目之一。

臉部保養的正確方法

男士正確的保養流程可分為三個步驟

(1)深度清潔:

深度清潔是臉部保養的首要步驟,能有效去除一天中積累的污垢、皮脂和雜質。使用溫和的潔面產品,洗去表面污染,同時可以考慮定期使用去角質助推肌膚代謝,促進健康的細胞再生,維持肌膚清新。

 

(2) 收斂舒緩:

收斂舒緩有助於緊緻毛孔,平衡肌膚的pH值。使用不含酒精的爽膚水,選擇添加舒緩成分的產品,如蘆薈或洋甘菊,有助於鎮靜肌膚,減少紅腫和不適感,為接下來的保養步驟做好準備。

 

(3) 加強保濕:

保濕是任何保養流程中的關鍵環節。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產品,含有保濕成分如玻尿酸或甘油。均勻塗抹在臉部,輕拍促進吸收。良好的保濕不僅可以防止肌膚乾燥,還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光澤和柔軟度,形成天然的保護屏障。

男士保養專門店 男性保養 男士臉部保養 男士保養品牌 男士保養品

臉部保養SPA|男士保養Q&A

Q:自己就可以把臉洗乾淨,為什麼還要去SPA店做臉呢?

her spa資深美容師 唐金梅老師說:這就很像去加油站洗車和手工洗車的差別,自己洗臉很難真的把臉洗乾淨,甚至用錯保養品、洗臉的力道不對,其實都會造成肌膚損傷,her spa除了美容師有專業職人手技以無痛的方式取出毛孔髒污,另外還有多樣科技美容儀器。(如:水飛梭、震動霧化深入毛孔的美容儀器),藉由這些科技美容儀器的輔助,能夠更輕易的把黑頭、白頭粉刺取出,讓臉部肌膚恢復正常的代謝。

Q:如何選擇男士保養專門店?

選擇男士保養專門店時,您可以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1. 服務品質:查看店家的評價和口碑,了解多數客人是否滿意店家的服務,her spa是致力於【安心】【信賴】的SPA品牌。
  2. 價格:看看哪個店家價格合理且符合你的預算,her spa是致力於透明化的價格及實價消費,全年價格一致的安心店家。
  3. 服務項目:確定您需要什麼樣的保養服務,然後找到提供這些服務的店家,her spa是致力於為男士提供準確有效率、舒適紓壓的SPA服務。
  4. 店家位置:看看店家是否位於您方便前往的地方,her spa位於捷運走路二分鐘可到達,開車附近也有停車場。
  5. 店家環境:確認店家是否整潔、舒適、以及是否有足夠的隱私保護,在her spa這是基本的軟體服務項目。
  6. 店家人員:看看店家的工作人員是否專業、友善、有禮貌,her spa是致力於新切有禮的服務。

在考慮這些因素後,去選擇一家合適您的男士保養專門店。

 

Q2:專業的男士保養專門店通常提供什麼保養服務?

專業的男士保養專門店通常會提供以下幾項保養服務:

  1. 毛孔清潔保養:包括清潔、去角質、深層清潔等,her spa 〞「洗顏專科」毛孔潔淨專門保養〞是男士毛孔深層清潔熱門課程。
  2. 男士臉部保養:包括臉部按摩、面膜、導入營養等,her spa 〞臉部熱石按摩〞是男士臉部護理熱門課程。
  3. 身體保養:包括身體按摩、足底按摩等,her spa 〞睡眠SPA | 深層好眠腦疲勞放鬆按摩〞是男士按摩熱門課程。

此外,專業的男士保養專門店通常還會提供其他保養服務,如臉部抗衰老、身體痠痛按摩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保養服務。

男士臉部保養推薦

入門課程

毛孔清潔專門保養

01
男士做臉價格

清潔

使用凝膠型的潔顏膠去除容易形成粉刺的毛孔皮脂污垢。肌膚易乾但又不想去除掉太多皮脂的MEN’S肌,則可選用溫和潔顏膠以發揮溫和的清潔效果。

02-1
男士做臉價格

潔顏刷潔顏-以50μ竹炭極細刷刷洗

使用可去除男性頑固皮脂污垢、皮脂臭的潔顏品,使用50u的竹炭極細潔顏刷仔細去除髒汙。

02-2
男士做臉價格

潔顏刷潔顏-以電動旋轉刷掏出毛孔污垢

使用可去除男性汙垢、皮脂臭的潔顏品,使用電動螺旋潔顏刷可將毛孔髒污刷出。

02-3
男士做臉價格

潔顏刷潔顏-以山羊毛100%的潔顏刷徹底清潔鼻翼周圍

使用可去除男性汙垢、皮脂臭的潔顏品,用山羊毛100%的潔顏刷,為鼻翼兩側進行大掃除。

03
男士做臉價格

去角質面膜

使用天然吸附成分泥狀面膜。以容易形成毛孔髒汙的T字部位為中心展開塗抹。接著清清螺旋按摩,以吸附黑頭髒汙、徹底去除老廢角質。

04
男士做臉價格

超音波清潔

使用超音波的震動,將霧化的潔顏膠融合毛孔髒污並進行乳化,再經由震波溶解老廢角質或已固化皮脂髒汙並徹底清潔。

05
男士做臉價格

毛孔手技護理

軟化變硬的毛孔周圍,按摩臉部肌膚使阻塞毛孔的惱人粉刺變得更加容易取出。

06
男士做臉價格

粉刺吸引

使用科技美容儀器輕輕徹底地吸除多餘皮脂、粉刺,以及毛孔深處積聚的污垢。

07
男士做臉價格

LED調理

毛孔清潔乾淨後,使用LED進行光療。利用藍光照射皮脂線,抑制肌膚皮脂生成。

08
男士做臉價格

冷卻

敷上吸滿有收斂作用或美白作用的化妝水面膜,並使用冷卻儀按摩全臉。

09
男士做臉價格

最終護理

使用專用的男用毛孔保養品收緊毛孔,使肌膚感覺到清爽感。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男士服務項目總表】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女士服務項目總表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日常漢方小知識】什麼是漢方?

【和和恬藥膳美容】透過漢方理論運用食材的力量,這就是藥膳。

【睡眠SPA & 耳朵SPA專頁】都會生活者最愛課程之一。

和和恬日常漢方商舖購買電子禮物卡送出感謝或祝福。

【her spa官網】致力於提供「安心」與「信賴」的服務。

 

聯絡我們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4樓之1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大倉久和飯店對面 )

電話:02-21001610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https://lin.ee/tqsfNLP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2:00~pm9:00 ,

週六 am11:00~pm8:00,週日店休

 

her spa和和恬(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

(獅甲捷運2號出口步行2分鐘 )

電話:07-3312889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https://lin.ee/y33QmrG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2:00~pm9:00 ,

週六 am11:00~pm8:00,週日店休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