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眼睛 台北spa 眼睛乾澀 中山區按摩推薦 台北精油按摩spa

洗眼睛 台北spa 眼睛乾澀 中山區按摩推薦 台北精油按摩spa

洗眼睛 紓壓眼浴SPA

眼睛疲勞係指用眼過度感到眼睛疲勞。近年來隨著辦公方式的改變,人們在辦公桌前工作且看著電腦螢幕的時間越來越長、時常加班、睡眠不足,眼睛疲勞的問題也日益嚴重。如果放任眼睛疲勞的狀態下去,還可能出現不適症狀。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眼部的保養按摩也變成現代人必須要正視的事情。

 

  • 眼睛疲勞與漢方「木」的關係

漢方世界中認為我們的「木」Group機能會顯現作用於眼。 必須要著重在如何調節體內氣的流暢,才能消除眼睛疲勞的問題。

 

 

  • 除了 洗眼睛 的「眼浴SPA」,her spa提供多種療癒雙眼的服務課程

漢方知識專門家her spa提供許多可以改善眼睛疲勞問題的服務項目,包含了「眼睛經絡撥筋 $1800 / 30分鐘」、「眼疲勞放鬆按摩 $1500 / 30分鐘」以及「眼球SPA $2200 / 20分鐘」等等多樣性的課程。

眼睛周圍有很多脂肪組織。當您飲食攝取太鹹的食物或喝太多酒,臉和眼瞼就會容易有腫脹反應。脂肪組織較多的區域往往也會容易積聚老廢物質和多餘的水分,也容易受到飲食習慣、疲勞和日常壓力的影響。專業的眼部撥筋經絡按摩可以改善眼部周遭的氣、血、水以及淋巴的流動,幫助排出引起眼睛疲勞的老廢物和多餘的水分,改善眼睛疲勞的症狀。her spa的「眼睛撥筋經絡按摩」與「眼疲勞放鬆按摩」主要是著重在刺激眼睛周圍的許多穴道,藉由經絡穴位的作用,在改善「木」Group機能的同時徹底呵護和減輕眼疲勞、舒展眼睛附近的緊繃肌肉,更可以緩解肩膀僵硬、循環障礙、黑眼圈和眼睛肌肉下垂等等問題。

 

  • 「眼球SPA」又稱為眼浴課程

比較著重在「恢復視野」的重點上,施術過程會先以純淨的養護油來舒展眼睛周圍精密的肌肉,緩解眼窩的僵硬緊張感。在過程中只需要放鬆全身、閉著雙眼休息,享受眼睛保養按摩的流程。結束後您會感受到眼球的乾燥、酸澀感不見了,恢復原有的視野以及視覺。眼睛周圍也會像是敷過高效面膜一樣變得透亮,平時腦人的黑眼圈以及浮腫問題也一併消失!

您會有興趣的3種眼部SPA課程

漢方世界裡的眼晴疲勞

在漢方世界裡,「木(肝)」的Group運作,第一個工作,把生命的能量順暢的擴展到全身每個角落,也就是暢通「氣」的循環,一旦感受到壓力,氣就會堵塞住,如果氣堵塞住了,就會容易眼睛紅紅的、眼皮跳個不停等。

這類型人的保養重點在於消除壓力。假如累積了太多壓力,就要花很大的力氣去消除,所以最好是在累積了一點壓力後就一點一點的抒發掉。

 

第二項工作,在漢方的說法上,某些體液帶有營養成分,大家可以想成是血液、身體的營養分,這些都可以稱之為「血」,「木(肝)」的Group工作就是貯存足夠的血。如果沒有好好的運作,就會逐漸被身體消耗掉,一旦有所不足,就會容易視線模糊、眼睛疲勞、眼睛乾燥、眼睛睜不開。

這類型人熬夜,這是絕對不行的,尤其是在漢方的觀點認為,夜晚是造血的時間,所以到了晚上最好能好好的休息,如果熬夜用腦、用眼,就會消耗大量的血, 因此要請大家克制自己熬夜的情況。

洗眼睛  眼球SPA推薦

舒緩眼睛疲勞,恢復水潤美眼!

優點

  • 舒緩眼晴疲勞感
  • 舒緩眼晴乾澀感
  • 舒緩眼晴模糊感
  • 改善頑固熊貓眼
  • 舒緩眼睛充血感
  • 讓眼神恢復溫柔
  • 改變眼神的殺氣
  • 改善眼週的細紋

推薦給都會生活者 

  • 長期間使用電腦
  • 長時間使用手機
  • 長時間駕駛操作
  • 常使用隱形眼鏡
  • 經常畫眼妝眼線

最佳保養間隔

  • 每週一次

Q1:洗眼睛服務,眼浴SPA好處?

  1. 優化眼部健康:紓壓眼浴可以幫助淨化眼部,促進氣的循環。
  2. 減輕眼睛疲勞:紓壓眼浴可以減輕眼睛疲勞,讓您看起來更有精神。
  3. 改善睡眠品質:紓壓眼浴可以幫助放鬆眼部肌肉,從而改善睡眠品質。
  4. 減輕壓力:紓壓眼浴可以幫助放鬆身體和頭部,從而減輕壓力和改善情緒。

總的來說,紓壓眼浴是一種有益的放鬆方式,可以幫助優化眼部健康、減輕壓力、優化睡眠品質。

分享給朋友 :

Q2:傳統銀針洗眼睛和紓壓眼浴有什麼不同?

傳統銀針洗眼睛是指使用純銀製成的銀針來清潔眼睛表面的方法。主要用來清除眼睛表面的粉塵和污垢,降低眼睛疲勞和乾澀感。

相反,眼球SPA 紓壓眼浴是一種古老眼睛保健方法,其中眼睛被浸浴在溫熱滋養油中。這種方法被認為可以幫助眼部循環,潔淨眼睛表面的污垢和粉塵,減輕眼睛疲勞和乾澀感。

總的來說,傳統銀針洗眼睛是一種專門用來清潔眼睛表面的方法,而 眼球SPA 紓壓眼浴則是一種用來優化眼部循環,幫助紓解眼部疲勞的SPA保養。

分享給朋友 :

更多文章

溫暖心靈與身體的藥膳輕食,her spa 引領藥膳美容的新時代

藥膳(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Diet)是起源於中國的以食材和藥物為食、飲、…

分享給朋友 :

草莓鼻怎麼救?3分鐘快速了解草莓鼻最佳對策

什麼是草莓鼻 草莓鼻又稱「黑頭粉刺」,是毛孔堵塞、油脂堆積而形成的。指的是草莓鼻毛孔中積聚了白色或黑色的油脂阻…

分享給朋友 :

下巴白頭(閉鎖性)粉刺怎麼清?美容師也在用的清潔方式及產品

下巴的粉刺很難好! 下巴周圍非常顯眼,所以長粉刺會讓人感到沮喪。因為太在意,不由自主地經常摸,這也會使得痘痘更…

分享給朋友 :

揭秘!鼻頭(黑頭)粉刺不能任意擠!正確去除方法大公開!

由油脂、塵埃混合,形成鼻頭粉刺,你知道該怎麼處理嗎?本文將分享有效的消除方法,從定期去角質到粉刺針擠黑頭,讓你…

分享給朋友 :

額頭粉刺怎麼清?突然長很多小痘痘的原因及4種調理方法

很多人都會覺得額頭上的粉刺出現的悄無聲息。稍微一熱,有的人長在了鼻翼上、有的長在下巴上,而有的人在了額頭上。有…

分享給朋友 :

【建議收藏】美容師不藏私分享清粉刺4步驟,別再用錯誤的方式傷害肌膚!

在現代都市生活中,由於空氣污染和生活壓力,許多人都面臨著粉刺的困擾。作為專業美容師,我們了解到適當的清粉刺方法…

分享給朋友 :

喚醒肌膚之美:美容師帶你掌握正確臉部保養順序

人們對於美的追求、肌膚的煩惱是長久不變的課題。但肌膚其實天生就擁有「變得更美麗的力量」,只要我們在生活當中多給…

分享給朋友 :

MIKIMOTO保養品挑選推薦攻略:不可錯過的her spa頂級珍珠肌膚護理

講到MIKIMOTO 這個名字,它不僅是珠寶領域的傳奇,更是美肌保養的極致代名詞。 今天跟大家說一個秘密,MI…

分享給朋友 :

出版書籍

最快速、最有效!捏耳排毒法:從嬰兒到百歲都有效的耳穴按摩法!天天揉按捏,女人顧青春,男人增元氣,小孩固體質、長輩防退化!

分享給朋友 :

居家必備!耳穴SPA按摩棒:按一按就能趕走痠痛、壓力、肥胖、皮膚暗沉、睡不好等35種常見小麻煩

分享給朋友 :

漢方日常食養享瘦提案:日本藥膳師親身實證,善用自己專屬體質,選對食材、吃對屬性,輕鬆甩肉20公斤、健康又不復胖!

分享給朋友 :

零基礎學漢方芳療:一次學會中醫理論、調香原理,融會貫通35種精油的中西效能

分享給朋友 :

超實用耳穴按摩法:有效解決頭痛、青春痘、黑眼圈、過敏性鼻炎等症狀,啟動身體自癒力

分享給朋友 :

體能激活耳穴按摩法:全息按壓,排除39種身體小麻煩

分享給朋友 :

大腦療癒法:腦疲勞排壓SPA,腦力升速

分享給朋友 :

了解更多

【男士服務項目總表】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女士服務項目總表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日常漢方小知識】什麼是漢方?

【和和恬藥膳美容】透過漢方理論運用食材的力量,這就是藥膳。

【睡眠SPA & 耳朵SPA專頁】都會生活者最愛課程之一。

和和恬日常漢方商舖購買電子禮物卡送出感謝或祝福。

【her spa官網】致力於提供「安心」與「信賴」的服務。洗顏專科

 

聯絡我們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4樓之1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大倉久和飯店對面 )

電話:02-21001610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https://lin.ee/tqsfNLP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2:00~pm9:00 ,

週六 am11:00~pm8:00,週日店休

 

her spa和和恬(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

(獅甲捷運2號出口步行2分鐘 )

電話:07-3312889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https://lin.ee/y33QmrG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2:00~pm9:00 ,

週六 am11:00~pm8:00,週日店休

I am text block. 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

I am text block. 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