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式掏耳朵

直播式掏耳朵

技術專業純熟,只需15~30分鐘

$2500

LINE快速預約

台北店

高雄店

自己掏耳朵可能會有以下不方便之處:


1. 角度不便:自己掏耳朵時難以找到合適的角度,尤其是對於內耳部位。
2. 缺乏專業工具:一般家庭並沒有專業的耳鏡或耳勺,使用不當的工具可能導致傷害或感染。
3. 有風險:自己掏耳朵時,容易誤傷耳朵內部組織,導致疼痛、出血或耳道阻塞。
4. 難以清潔深層:自行掏耳難以深入清潔耳朵內部,導致堆積耳垢或堵塞耳道。

直播式掏耳朵特色


即時互動

her spa直播式掏耳朵全程提供即時互動直播,顧客可以在直播中與耳朵護理師進行互動交流,提出問題或分享經驗。

專業指導

透過直播,耳朵護理師可以實時指導顧客如何正確掏耳朵,給予專業建議和技巧,幫助顧客更好地進行耳朵護理。

實境直播

直播中,耳朵護理師可以100%同步展示耳朵掏除過程,讓顧客了解掏耳朵的技巧和方法,提高護理效果。

教育意義

直播式掏耳朵不僅可以滿足觀眾的好奇心,還能教育觀眾有關耳朵護理的知識,提醒觀眾正確掏耳的重要性,從而促進耳朵健康。

紓壓SPA

耳朵由於充滿幫助身體放鬆及令人感到酥麻的迷走神經,掏耳過程中從而減輕壓力和焦慮感。

重要提示:儘管直播式掏耳朵提供了紓壓和教育價值,顧客仍應謹慎行事,確保選擇受過專業培訓並具有良好評價的耳朵護理SPA,以確保安全和有效的耳朵護理體驗。

直播式掏耳朵流程


直接看看如何進行


BEFORE & AFTER


beforeafter
before1after1
before2after2
before3after3

網紅名人體驗直播式掏耳朵


Google評價


Vivian Huang
Vivian Huang
2023-09-15
Very clean and comfortable environment. Super friendly and professional. Highly recommend!!
韋廷禾翊
韋廷禾翊
2023-09-14
一直煩惱著那些頑固的鼻頭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問題,試了很多方法,但總是不太滿意。 朋友推薦Her Spa,他們的毛孔清潔專門保養效果不錯。他還提供其他選項,像是水飛梭淨膚和3號臉部按摩,完全滿足了我的需求,乾淨.透明.之後一個星期皮膚超好照顧,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專業spa。現在,我的鼻頭粉刺感覺乾淨很多,毛孔看起來也小了許多。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困擾,不妨來Her Spa和和恬一試,你絕對不會後悔的!
林俊呈
林俊呈
2023-09-13
我皮膚一直都有出油、乾燥、粉刺問題,還伴隨著毛孔粗大,真的難以保養。朋友向我推薦了herspa的臉部深層清潔和護理服務,才發現原來臉部保養可以如此舒適且有效果。 我選擇了店家的毛孔清潔專門保養,徹底清潔我的深層毛孔,接下來的過程不僅包括深層去角質,還有超過十個不同的步驟,總共花了約50分鐘的時間。還額外選擇了水飛梭淨膚和3號臉部按摩服務,不僅非常放鬆,甚至在過程中入睡了。面部護理結束後,臉部看起來明亮透澈!!!是透明感!!以往做臉或醫美頂多保濕,這裡不一樣!!是透明感!!!好開心~~,這是我第一次感到自己的皮膚有如此好的氣色。體驗到了做一次專業的臉部護理有多麼值得,決定要繼續定期來護理皮膚。美容師還教我了日常臉部保養的順序和步驟,讓我更了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維護皮膚的健康。這次臉部深層清潔和面部護理的體驗真的太棒了!
王品
王品
2023-09-13
臉部保養真的是一門學問,為了臉部深層清潔和護理,覺得應該需要例行性的臉部保養。 選了店家的毛孔清潔專門保養,這是整個過程的第一步,是為了確保皮膚的清潔。然後,不只是深層去角質,仿佛把毛孔上沖下洗全面細緻處理。加選了電衝營養導入,和熱石按摩,電衝導入讓處於乾淨的皮膚充份吸收營養,臉部熱石按摩有活血化瘀的功能,除了非常放鬆,舒服到整個還睡著。課程後,還教我了臉部保養順序和臉部保養步驟,讓我更了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持皮膚的健康。 這次臉部深層清潔和面部護理經驗真的非常棒。
吳佩臻
吳佩臻
2023-09-11
找到了一家真的很難得的地方😻可以常態例行去做臉,而且效果真的超出了我的預期。 這家店的毛孔清潔專門保養聲譽口碑不錯,所以我決定來體驗一下。 專業人員非常細心地觀察和摸摸我的皮膚,並詳細解說了肌膚的保養重點。這讓我意識到,平時我沒有好好保養我的皮膚,更沒有進行深層清潔。現在,我終於決定要好好面對這個問題了。 除了例行毛孔清潔專門保養,還提供了多種客製化選項,包括電衝營養導入、水飛梭淨膚和Ems深層肌肉按摩。課程結束後,我照了一下鏡子,真的感受到了皮膚得到了很好的照顧。變得飽滿氣色,更透明緊實,毛孔也變小了。 這樣的臉部深層清潔和深層去角質的基礎面部護理,美容師建議我可以每兩週一次,終於找到了可以例行性保養的店家,值得信賴。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家優質的臉部護理店,強烈推薦你來這裡體驗!!
發大財
發大財
2023-09-11
看了唐金梅老師寫的耳朵書,為了解決耳朵的耳垢耳屎問題,特地慕名前來Her Spa。 全程可視採耳技巧真是驚人,專業和細心讓整個過程非常舒適和安全。直播式掏耳服務更是獨一無二,可以親自看到整個過程,詳細解說的方式讓我對耳道清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現場有很多全家一起來的顧客,這種熱鬧的氛圍讓人感到溫馨和親切。如果你在台北尋找優質的採耳服務,店家是絕對值得推薦的地方。
Molisa Wu
Molisa Wu
2023-09-10
不得不分享一下我的掏耳朵體驗!之前耳朵總是充滿了令人困擾的耳垢,甚至有時候塞得我聽不太清楚。 聽說了這裡的的直播式掏耳朵服務。雖然價格稍高,但我決定一試。結果真的超值!專業水準無可比擬,而且整個過程都是直播式,我可以清晰地看到耳朵內的情況,感覺很有趣。 現在我的耳朵通透清爽,不再被耳垢困擾。這裡的直播式掏耳朵服務是業界第一,絕對值得一試!
威利
威利
2023-09-09
朋友強烈推薦的Her Spa和和恬,今天親身體驗,結果真是超出預期! 我的毛孔問題一直困擾著我,粗大的毛孔和角質問題常常讓我煩惱。毛孔清潔專門保養小姐說是一種常態型的臉部保養,任可膚質都適合,搭配水飛梭淨膚,皮膚沒那麼透明過。明顯感受到毛孔縮小,皮膚更加光滑和緊緻,重點是透明感更好的是可以馬上上妝。 如果你也有粉刺問題,強烈建議來Her Spa和和恬一試。
抱走小羊
抱走小羊
2023-09-04
自己的皮膚是那種很難照顧的那一種,那些粗大的毛孔和粉刺總是讓臉看起來髒髒的。今天體驗了毛孔清潔保養(深層清潔)和水飛梭淨膚(抗氧化渡膜概念)再加熱石按摩(活血化瘀概念),美容師非常細心解說,他們的價格透明有完整的服務項目表,感到很安心,課程後照鏡子自己也嚇一跳,臉部非常飽滿.乾淨.透明.有元氣,前所未有的特別感受,本來只是想體驗,後來成為常客方案,可以享受折扣,很推薦。
洪子媛
洪子媛
2023-08-24
在比較了很多家之後,最終我選擇來到了最大的品牌可視采耳知名店Her Spa,而這次的選擇完全是正確的!我指定唐老師為我進行掏耳,從解說到整個課程,我感受到的是專業和安心感。唐老師果然是掏耳界的名師,技術確實令我印象深刻。 在掏耳的過程中,也感受到了美好的紓壓時光,過程療癒想睡。雖然我自己的耳垢比較多,但唐老師告知我耳垢多少與個人衛生習慣無關,而是和個人體質有關。這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觀念,讓我更加理解了掏耳的重要性。 由於我的體質容易推積耳垢,決定每隔兩週進行一次采耳,我會再來,推薦這裡。如果您也在找專業的採耳服務,向您推薦Her Spa!

技術專業純熟,只需15~30分鐘

$2500

LINE快速預約

台北店

高雄店

直播式掏耳朵常見6大問題


是的,由於您可以同步觀看全程掏耳過程(非只有掏耳前或掏耳後),直播式掏耳具有更高的透明度和實時性,讓您能夠實際見證整個掏耳過程。這種方式可以確保操作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從而增加安全性。此外,我們的耳部護理師經過專業培訓,遵循嚴格的衛生標準和操作程序,以確保掏耳過程的衛生與安全。

我們致力於呈現100%真實的掏耳效果,直播過程中不作任何修改或虛假呈現,觀眾可以實時見證掏耳的效果。

直播式掏耳適用於大部分耳部狀況,但個人耳部狀況可能有所差異。如果您有特殊情況或疑慮,建議您事先先提出。

通常情況下,直播式掏耳不會帶來疼痛感。耳部護理師會謹慎操作,以確保您的舒適和安全感。如果您對疼痛敏感,請事先告知耳部護理師,他們將根據您的需求進行掏耳。

我們非常重視衛生問題,耳部護理師在每次操作前會嚴格清潔和消毒掏耳工具,確保符合衛生標準。觀眾可以放心觀看直播,我們致力於提供安全衛生的掏耳服務。

所有參與直播式掏耳的耳部護理師都具備相應的專業資質和經驗,並接受過相關培訓。他們具備豐富的耳部護理知識和技能,以確保操作的準確性和有效性。

認識her spa


按摩spa 台北spa 附近按摩spa 臉部spa spa推薦

【漢方特色】

Oriental Therapy

結合漢方理論與專業手技,是具有調養機制的機能型SPA,立即體驗,一次有感!

按摩spa 台北spa 附近按摩spa 臉部spa spa推薦

【男女分科】

For Men and Women

男女各有分屬的專業服務項目,只要事先預約就能一起享有美好的保養時光。

按摩spa 台北spa 附近按摩spa 臉部spa spa推薦

【都會生活者】

For Urban Lifestyles

提供各種符合人生每一階段的保養需求,快速恢復都會生活者的各種肌膚困擾、身心疲倦。

按摩spa 台北spa 附近按摩spa 臉部spa spa推薦

【女性技術者】

Female Therapist

女性是婉約柔性的象徵,透過女性專業美容師最柔軟細緻的手,傳遞最具溫柔療癒的力量。

按摩spa 台北spa 附近按摩spa 臉部spa spa推薦

【實價消費】

Fixed Price

保養是一種例行生活型態,不用等待體驗價或折扣日,享受保養的幸福時光日日是好日。

herspa

台北店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 LINE ID

@herspa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 2 號 4 樓之 1
中山捷運站 2 號出口步行 2 分鐘,大倉久和飯店對面
電話:02-21001610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2:00pm – 9:00pm,週六11:00am – 8:00pm ,週日店休

台北采耳推薦店家地址

herspa

高雄店

高雄按摩推薦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 LINE ID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
R7 獅甲捷運 2 號出口步行 2 分鐘
電話:07-3312889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2:00pm – 9:00pm,週六11:00am – 8:00pm ,週日店休

高雄采耳推薦店家地址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