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吸引不辭千里而來的顧客

 渡邊先生享受完耳掃除服務回到SPA Kitchen,坐在木桌前享用店內提供的茶飲–蜂蜜檸檬氣泡水,說也奇怪,身體覺得舒服了,

口腔的味覺也特別敏銳、富有滋味。因為好奇,我也和一旁的職人請問了為什麼會引進日本耳淨化、耳按摩技術的緣由。

4A7C0684

「從幫媽媽、小孩,定期清潔耳朵,家人的滿足感是我決定做這份工作的初心。」

「男性顧客的皮脂分泌比較多,尤其是到了下午,汗和皮脂的味道就會變得比較濃厚,也常常忽略這個小地方的清潔,

耳朵是自己看不到,就像自己很難幫自己剪頭髮一樣,必須依賴專家的手藝,所以我認為這是一門引以為傲、不心虛的技術行業喔。」

4A7C0741

4A7C0748

「每次看到顧客走出去,清爽的感覺讓臉部都是開心滿足的表情,解決了顧客的小困擾,顧客的另一半也會很開心,

我感受到顧客得到的滿足超過支付的價格,常客們也鼓勵我把這個服務好好經營下去,就是我最大的滿足呢。」她說。

我想,一定是這樣單純的初心,還有專業的技術,才吸引了這麼多遠道而來的顧客吧,至少我,

一定,下個月還要再來做一次耳淨化的療程(笑)。

4A7C0807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