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看男女朋友或是夫妻一起來到Her Spa,男生享受耳朵Spa,女生則作身體保養。畫面看起來很像老照片,洋溢著一種沉靜的幸福感。

 

「我很喜歡邀我男朋友來掏耳朵,你知道嗎,因為很放鬆的關係,掏耳朵時常常可以掏出男人的真心話喔!」Alisa時常邀請男友來作耳Spa,由於挖耳朵是傳統理容院保養的方式,大多數男生都會理所當然地就答應了。其實,我們的顧客邀請老公來掏耳朵,老公們都蠻願意,蠻愛的。

 

Her Spa也有男生來享受完耳Spa之後邀請女伴來作身體保養的。Peter就是其中一個。

「你們可以一起來是一件很福氣的事情。」我對Peter和他交往五年的女友Janet說。

Peter給了我一個讓我覺得很溫暖的答案,「其實,我覺得掏耳朵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掏耳朵對男人來說是種傳統文化,是男人專屬的保養方式,而且來Her Spa更享受,有『老服務,新感受』的體驗。況且,邀請另一半一起享受舒服的療程,也是培養感情的一種方式。」

 

許多男女關係在穩定或是進入婚姻之後,就日漸趨於平淡,甚至無味。

但是絢爛歸於平凡才是一段感情真正的開始,也是真正的考驗。

我喜歡用「釀製」來形容感情的經營。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可以越陳越香,但是那些足以讓兩個人一直甜蜜下去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不足為道的小事情,好比掏耳朵。

 

身為店主人,我很榮幸Her Spa能成為情人、夫妻間獨享的We Time空間。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