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spa

日式耳掃除正式登台

耳根子清淨了身體也全面平衡

是耳部清潔,也是舒壓享受。

4A7C4188

4A7C5010

  • 什麼是耳掃除

耳掃除,是使用攝影機,將耳朵內部狀況播放在螢幕畫面上,一面確認一面細心進行清潔作業。專業耳Spa職人,會選擇大小不同的耳掃除棉花棒,以精巧的技法,舒適的將全耳髒污除去。

4A7C5005

  • 認識耳垢

耳垢是外耳道的耳臘腺、皮脂腺分泌物,及角質細胞自然脫落混合而成,呈微酸性(pH值為6.1),有抗菌、保護耳朵作用,且會隨著新陳代謝自行排出,無需清理。但有時耳垢累積過多會感到堵塞感、影響聽力、不舒服的沉重感。

  • 日常清耳垢方式

外耳道的皮膚極為纖細,若自行清理重容易力道過大,也會把耳垢往內耳道推進,讓耳朵常有不舒服的騷癢感。

 

  • 小地方釋放大壓力

在輕、柔、滑、緩的節奏中,可明顯感覺到有同身體Spa按摩般的釋壓放鬆,棉棒在掃除耳垢感受也會相對更細膩微妙,療師一邊慢慢進行療程一邊跟客人確認中,找到一個最舒服的距離,此時原本緊繃的情緒,會隨著療程一步一步的漸序深入,一層層得到舒緩,放鬆下來,平靜下來。

IMG_1713

 

 

  • 享受me time時光

體驗一次耳掃除療程,掃除的不只是看得見的耳垢,也是讓原本藏匿的陰霾雜緒一掃而空 — 耳內變得乾淨舒爽,心情也跟著轉換愉快。

 

4A7C3387

  • 服務流程

Step1:諮詢

了解日常掏耳狀況,生活型態壓力

0705-49

Step2:耳朵內髒污透過攝影機播放

清礎看到髒污堆積的量和深淺,及平時不當保養的情形

4A7C3421

Step5:耳朵能量點按摩

耳朵的魔法能量點,按摩促進能量的流動,調整至應行進的方向。

耳朵是十分敏感的,按摩它時,會產生一種被愛、被疼惜的感覺。

4A7C3430

 

4A7C3455

 

Step3:掃除進行

職人使用日本進口耳部舒緩潔淨液,舒服的漸進清潔。對忙碌.壓力的人因為長時間處於緊張,疲備,藉著碰觸耳朵可以舒緩緊繃與外在紛擾,心情暢快,如同睡眠、泡澡的放鬆狀態 – 這也是為什麼在接受耳癒療spa的客人常會沉沉入睡。

IMG_1715

 

IMG_1152[1]

Step5:清潔爽膚

耳朵皮脂分泌較旺,就像做臉一樣,享受肌膚潔淨的清涼感,神情氣爽,舒緩疲備。

4A7C3444

 

*初體驗價$990 (原價$1650)

* 報名請按此==>http://goo.gl/forms/4KLLfZMXY5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5/08/15止

*女性、男性皆適用,也適合買給爸爸媽媽。

*匯款帳號:高雄銀行  前鎮分行  戶名:和和恬有限公司 帳號:212102029906

*限量好康:報名立即匯款即贈咖啡或拿鐵一杯。

*注意事項:1、耳部發炎或是其它疾病或是敏感者,不接受服務。

2、身心健康者,方可報名。

3、本店有最終解釋權。

4、不適合進行此課程者,費用退還。

5、限初次體驗者一人一次。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30-9:00

週日店休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