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刷

什麼是體刷?橘皮浮肉的超級剋星

體刷是一種針對橘皮,促進循環,軟化脂肪的療程,透過體刷可以達到瘦身的功效。許多女性都面臨下半身浮腫的問題,主要原因是淋巴阻塞不通,這樣身體的毒素和脂肪更容易堆積,導致雙腿看起來腫脹,肌膚呈現凹凸不平,橘皮狀的外觀就相對明顯。體刷正是對橘皮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

 

體刷的原理

下半身浮腫相信是許多女生的困擾,地心引力的關係,我們的血液往往會往下流,再加上長時間久坐的上班生活,導致下半身成為循環最差的部位。這原因大多出在於淋巴阻塞不通,身體毒素或脂肪就更容易堆積,整雙腿看起來浮浮的,表面肌膚凹凸,橘皮也很明顯。如果不透過按摩來促進循環,久而久之,淋巴系統就會積聚大量的廢物。透過體刷按摩,我們可以疏通阻塞的淋巴管道,促進廢物的代謝和循環,將堆積的毒素排出體外,水腫也會減輕,身體自然變得纖細!當體內的廢物得到有效排除,身體也會更健康!

體刷的原理是利用帶有136 個特殊圓椎狀凸齒的按摩刷,及美容師的手技按摩推壓。按摩刷特殊的間隔式按摩刷齒設計,能產生平均的按摩壓力。美容師操作刷子輕柔地按摩皮膚,刺激淋巴系統,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可以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多餘的水分,同時軟化脂肪組織,積極對付「陳年贅肉脂肪」堆積!

 

體刷效果及好處

有些女性明明體重不算過重,卻有皮膚像風乾的橘子皮般的問題,特別是大腿後側和臀部交界處最為明顯。這讓她們在穿著時感到尷尬,比肌肉線條更難以接受。這是因為淋巴阻塞、血液循環不良和脂肪囤積等因素所致。

體刷是一款專為刺激結締組織、促進血液循環並幫助減少「橘皮」外觀而設計的美體課程。搭配手技與美容油一起使用時,能產生三重疊加的複合效果,快速改善各種類型的脂肪紋路。

在開始進行體刷課程,您會立即注意到在按摩前後對比,腿部的尺寸就已經有所改變。讓您對體刷SPA充滿動力。您會完全能理解為什麼很多女生會選擇體刷體雕了,因為它真的非常有效!按摩後,能明顯感覺到腿部的緊實感改善,也能睡得更好。

體刷SPA有助於消除因水腫而引起的虛胖(淋巴堵塞而造成的水腫,就是所謂的虛胖),也能緩解壓力或運動造成的肌肉緊繃。

 

體刷適合族群

  1. 膠原蛋白、彈性蛋白流失導致皮膚鬆弛
  2. 脂肪過多、分布不均
  3. 循環不良、代謝不好
  4. 下肢水腫、上半身浮腫
  5. 橘皮組織、浮肉

 

適合體刷的部位

體刷適用於身體各個部位,特別是容易出現橘皮組織的區域,如大腿、臀部、腹部和上臂等多餘贅肉進行按摩。

體刷
體刷,侯佩岑
體刷,侯佩岑

體刷手法

資深美容師 唐金梅 教你體刷抗浮肉手法。

體刷抗浮肉並不是一個魔法,但它確實能夠在視覺上改善您的身體比例。這項技法將幫助您改善體態,讓您在穿搭時更加自信。讓您在自己的家中也能輕鬆實踐。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吧!

體刷,侯佩岑

後小腿下緣

體刷

由下直線往上刷,約六條直線。

後小腿

體刷

全後小腿由下直線往上刷,約六條直線。

前小腿下緣

體刷

由下直線往上刷,約六條直線。

前小腿

體刷

全前小腿由下直線往上刷,約六條直線。

後大腿

體刷

全前大腿由下直線往上刷,約六條直線。

前大腿

體刷

全後大腿由下直線往上刷,約六條直線。

下手臂外側

體刷

下手臂外側由下直線往上刷,約六條直線。

下手臂內側

體刷

下手臂內側由下直線往上刷,約六條直線。

上手臂外側

體刷

上手臂外側由下直線往上刷,約六條直線。

上手臂內側

體刷

上手臂內側由下直線往上刷,約六條直線。

體刷推薦工具(美體刷)

使用合適的輔助工具可以幫助我們節省力氣,只需用較小的力道就能深層按摩淋巴和肌肉。

按摩盤

體刷

按摩盤可以根據上述體刷按摩手法進行操作,但更專業的操作手法建議由美容師為您執行。美容師擁有專業知識和技巧,能夠根據您的需要和身體狀況,提供更精準和有效的按摩。

體積與重量:體積小,像刮痧工具易拿取

操作深度:較淺層

操作面積:較小,適合直線

硬度:較硬,彈性差

美體效果:較差

美體蠍尾刷

體刷

蠍尾刷是一種體刷按摩工具,您可以根據上述的體刷按摩手法來使用它,但對於更專業的操作手法,建議您交給美容師來為您進行。

體積與重量:體積手掌大小,直接扣於掌心,易於划動

操作深度:極深層

操作面積:較廣,直線、螺旋、Z字型皆可

硬度:中等,彈性最佳

美體效果:最佳

矽膠電動刷

體刷

矽膠電動刷是一種體刷按摩工具,您可以根據上述的體刷按摩手法來操作它,但更專業的操作手法建議交給美容師為您進行。

體積與重量:體積較大,重量稍大,有動力輔助

操作深度:介於按摩盤與美體蠍尾刷之間

操作面積:中等,介於按摩盤與美體蠍尾刷之間

硬度:較軟,彈性過大

美體效果:中等

請尋求美容師的指導和建議,以確保按摩的安全性和效果。根據您的個人需求,專業精準的操作,讓您享受到最佳的按摩體驗。

資深美容師 唐金梅 分享掌握美體刷塑身的技巧和方法

資深美容師唐金梅對於美體刷塑身的技巧和方法有著豐富的經驗,她樂意與大家分享這些寶貴的知識。美體刷塑身是一種有效的護理方法,它利用具有高度爪子刷頭的美體刷,深入橘皮組織與脂肪層,達到塑造曲線的效果。唐金梅以她的專業技巧,將推出、扣拉、摩擦和深壓等各種手法結合在一起,為客戶提供短短15分鐘的塑身體驗。

在保養過程中,運用獨特的手法和節奏,從而刺激脂肪和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同步刺激血液循環和淋巴系統,同時促進新陳代謝。這些技巧能夠改善橘皮組織,使皮膚更加光滑緊緻,同時提升曲線美感,15分鐘的療程就能立即讓客戶感受到曲線的內縮和勻稱感,呈現出優美的視覺效果。

資深美容師唐金梅也強調,美體刷塑身並不只是外在的美化,更重要的是改善整體的身體狀態和健康。通過刺激血液循環和淋巴系統,代謝功能得到提升,從而有助於減少浮腫和改善身體的體況力,從內到外實現身心的平衡。

體刷,侯佩岑

體刷課程及價格

經絡 Cellulite 體刷-背部

ORIENTAL ESTHETIC SLIM
15分鐘 / $1000;30分鐘 / $1800

獨創的體刷背部手法,融合了漢方基礎理論和漢方生理學,結合經絡和穴位施作的專業技術。追求健康曲線美,滿足現代女性對美麗和健康的渴望。

經絡 Cellulite 體刷-臀部

ORIENTAL ESTHETIC SLIM
15分鐘 / $1000;30分鐘 / $1800

探索獨特的臀部體刷手法,匯集漢方基礎理論和漢方生理學,結合經絡和穴位施作的專業技巧。我們致力於塑造健康曲線美,滿足現代女性對美麗和健康的渴望。

經絡 Cellulite 體刷-手臂

ORIENTAL ESTHETIC SLIM
15分鐘 / $1000;30分鐘 / $1800

引領健康曲線美的全新手臂體刷手法,結合漢方基礎理論和漢方生理學,融會經絡與穴位的專業技術。專為現代女性追求美麗和健康的渴望而設計。

經絡 Cellulite 體刷-腹部

ORIENTAL ESTHETIC SLIM
15分鐘 / $1000;30分鐘 / $1800

突破傳統,我們為您帶來一種獨一無二的方法,專注於塑造纖腰曲線的體刷技術。這項技術融合了漢方基礎理論、漢方生理學,並結合了經絡和穴位的專業施作。我們目標是您的健康曲線之美,滿足現代女性對於美麗和健康的追求。

經絡 Cellulite 體刷-後大腿

ORIENTAL ESTHETIC SLIM
15分鐘 / $1000;30分鐘 / $1800

我們的體刷後大腿服務獨具匠心,將傳統漢方理論與現代科學相結合。透過精湛的技巧,我們能夠有效地刺激身體的經絡穴位,提升大腿的狀態和外觀。這種方法不僅能幫助您塑造迷人的曲線,更能增強身體的健康與活力。

經絡 Cellulite 體刷-後小腿

ORIENTAL ESTHETIC SLIM
15分鐘 / $1000;30分鐘 / $1800

全新創意的小腿體刷手法,以中醫理論與生理知識為基石,融合經絡與穴位技術,展現獨特的專業魅力。這項專業服務追求完美的健康曲線美,滿足現代女性對於美麗和健康的渴望。讓您盡情享受小腿體刷後的獨特魅力,呈現無比動人的美感。

經絡 G5-前大腿

G5 BODY SLIMMING
15分鐘 / $1000;30分鐘 / $1800

體驗G5體刷前大腿課程,讓您的身體得到最完美的呵護。透過專業的技術和精心設計的按摩頭,每一個動作都能準確地鎖定並針對性地刺激前大腿區域。無論您是想提升肌膚緊實度,減少脂肪囤積,還是改善肌肉疲勞,這項課程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體刷瘀青怎麼辦

剛開始按摩一兩個星期時,如果您的腿部有很多老廢物積聚,會出現瘀青的情況!瘀青的嚴重程度與阻塞情況有關。剛開始按摩的前兩個星期,可能會發現腿到處都是一點一點的瘀青。按摩時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下面有很不平的感覺,那些都是積聚廢物形成的塊。體刷的手法不需要用力過重,更多的是按對方向和位置才是關鍵,不要以為青一塊紫一塊才有效果。在瘀青的地方,要避免按摩,通常兩三天就會消退。最後您會發現循環通暢多了,再怎麼刷也很少有瘀青的情況了。這說明淋巴通路暢通多了,太棒了!

常見問題

體刷多久一次?

對於體刷,您可以每天自己進行。但是,如果你想要一種更專業、更深入的體驗,強烈建議您擁有專業美容師的SPA。專業美容師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獨特的手法,能夠將體刷的效果發揮到極致,由於專業手法更深入,所以一周一次就足夠了。

體刷有用嗎?

體刷真的很神奇嗎?根據我們的專業經驗,體刷是女性擁有完美曲線的必備保養方式。經過長期的執行,您的身材將呈現出令人羨慕的均勻美態。

體刷抗浮肉是一種極其有效的方法,可以幫助塑造您的身體線條。通過輕柔的按摩和刷擦動作,體刷能夠刺激血液循環,減少水腫和浮腫,使肌膚更加緊實有彈性。長期堅持體刷,您將看到驚人的效果。

不僅如此,體刷還能夠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的老廢物,讓您感受到身心的舒暢。它可以改善肌膚質地,減少細紋和橘皮組織,使肌膚更加光滑和有光澤。體刷的好處不僅僅體現在身體外觀上,它還有助於提升您的健康狀態。通過刺激淋巴系統,體刷有助於增強體況力,促進身體的自然療癒能力。

因此,如果您渴望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我們強烈推薦您嘗試體刷抗浮肉手法。不僅是一項美容保養的秘訣,更是一種照顧自己身心健康的方式。現在就開始,讓體刷成為您美麗之旅的一部分吧!

體刷,侯佩岑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