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顧客做完課程在Spa Kitchen享用飲品或點心時會跟我閒聊兩句,尤其是舊客戶,每次都像是見老朋友一樣。只是別人都約在咖啡廳喝下午茶,我們寒暄的老地方則是在her spa。

最近,我發現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其實有許多新朋友是舊會員介紹的,但是舊顧客都很低調,不太會主動告訴我們某位是新顧客是她介紹的;而新朋友來時,除非我們主動寒暄時問到,才會有機會提到,否則大多數人也都不會主動提到是哪位舊會員介紹的。
這讓我有種感覺,好像her spa是女生們心中一個隱藏版的好地方,大家都在朋友耳邊說著悄悄話,傳遞著這樣的訊息。
想到這裡,我真的好感動,也很感謝her spa的顧客們,謝謝妳們把her spa放在姊妹淘的聊天話題中。

我能理解我們的職人常常會買課程給自己、家人或是男朋友或是以前的同事,甚至有些離職同仁到不同產業也介紹目前工作上的同事或是顧客來her spa做課程,這樣的情形其實還蠻活絡的。
其實,同仁做這樣的事我覺得很合理,因為她們都知道her spa不論是流程或是產品都很用心,有一定的專業度。也就是說,公司的東西好,同仁支持是很正常的。

但是顧客呢?她們是在甚麼樣的心情之下,把her spa介紹給朋友呢?她們都說了些甚麼呢?
這實在讓我感到很好奇,如果有道任意門,我很想去到顧客介紹her spa給朋友的場景,聽聽她們都怎麼說。

可不可以下一次請妳有機會,偷偷地在我耳邊告訴我呢?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