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主顧客們都不難發現,只要一走進暖身區就會看到洗髮精沐浴乳都被換成了dmb芳療洗髮精、沐浴乳。
噹噹,沒錯沒錯,就是它們「dmb經典洗髮精—迷迭香、薄荷」以及「dmb經典沐浴乳—薰衣草、天竺葵」,就是想讓芳療的香氛氣息放鬆您全身的疲憊,並為您帶來一整天迷人的魅力吧!

「dmb經典洗髮精—迷迭香、薄荷」使用迷迭香與薄荷精油。迷迭香具有強烈的香氣,香氣清新醒腦是其最大的特色,可以讓腦部的氣血循環暢行無阻、動腦快速且思緒清明,藉以改善頭部的血液循環。薄荷精油的香氣爽快且充滿了清涼感,可以令人清醒,抑制怒氣、穩定情緒,還可以活化腦部,在感到疲憊時,具有提神醒腦的效果。

「dmb經典沐浴乳—薰衣草、天竺葵」使用薰衣草與天竺葵精油。薰衣草有顯著的補益心氣功能,對於消除疲累與不適很有幫助,也能協助穩定情緒並統整思緒,鎮定心氣來幫助情緒恢復平靜,對於舒緩緊張和不安也有很強大的放鬆效果,可以集中精神,並鎮定亢奮的心情,讓原有的緊張、易怒的情緒可以獲得平緩。天竺葵的香氣是與玫瑰相似的女性味道,可以穩定起伏不定的情緒也可以促使直覺變得敏銳,提升感受性和創造力;因熬夜、太過疲累所導致的「陰虛」,造成體內的津液不足時,就可用天竺葵精油來滋潤身體。

想要感受使用過芳療香氛洗沐後的風采嗎?就趁現在盡早預約吧!
想了解更多漢方芳療知識?沒問題,唐老師把她在漢方芳療的所知所學都寫在《零基礎學漢方芳療:一次學會中醫理論、調香原理,融會貫通35種精油的中西效能》一書中,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91128歡迎購買唷

享受保養的幸福時光HER SPA真心希望你也能擁有!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ID:@herspa
TEL:07-3312889,AM10:30-PM21:00

www.herspa.com.tw
www.earspa.com.tw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