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全新的概念,her spa推出【芳療調配教室】,給喜歡保養的你、給喜歡動手DIY學習的你、也給喜歡芳療的你。

從小就愛美的小琳(her spa忠實顧客)用過市面上的各式各樣的保養品,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直到有一天她看到her spa新推出的【芳療調配教室】,立刻報名參加,並且動手做了「普羅旺斯薰衣草經典身體乳液」。當天睡前她擦了自己調配的身體乳液後,她總算明白一直以來她覺得各種保養品缺少了「芳療保養品」。那一夜,她睡得特別香甜……。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513429396/posts/2731584020202019/

?【芳療調配教室】課程中充滿趣味,不但能習得如何將精油運用於日常生活中,還能將自己所喜歡的精油透過手作的方式,調配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做好的成品除了能帶回家使用,更能與親朋好友分享你的芳療調配心得,最重要的是在課程結束後,將獲得her spa的「芳療調配教室」證照。
不用擔心會花大錢,her spa了解您的困擾,所以「芳療調配教室」課程教學用精油以 1 滴起計價、基材以 1ml 起計費的方式,讓參加的學員輕鬆學習無負擔,皆包含在課程費用裡。
現在就立刻報名參加吧!不分男女,從6歲→80歲,皆可報名,一人就開班!邀請閨蜜、好友,樓上約樓下、鄰居約厝邊,一起來參加吧!

享受保養的幸福時光her spa真心希望你們也能擁有!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ID:@herspa
TEL:07-3312889,AM10:30-PM21:00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