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公告】

自107年11月起,her spa的所有身體保養項目將全面免費直接升級使用「dmb身體美膚油」。

不用懷疑,我們就是要全面免費升級!因為her spa只想給你最好的,her spa照顧你如同照顧自己!

小編偷偷說,其實在還沒公告時,就已經有許多顧客發現保養課程進行完成後,肌膚變得好細緻、好柔嫩喔!而且課程結束後只需簡單使用毛巾輕按或是只用水稍微沖洗後壓乾,就能完全吸收,無需再使用沐浴乳。

最有趣的是,晚上睡著後,另一半還因為不小心觸碰到自己的肌膚而被嚇醒,因為誤以為旁邊睡了另一個人,心想早已熟悉到不行的另一半怎麼肌膚突然有了恍如新生的光滑無瑕感受?

小編大聲說,不好意思,這位先生你真的沒抱錯人,只是你心愛的她來her spa進行身體保養,肌膚用了「dmb身體美膚油」,造成這樣的結果,讓你半夜睡不好覺,我們打從內心想對你說一萬個對不起!

是的,就是因為這種全新的肌膚觸感前所未有,而且即使到隔天,整個皮膚的滋養澎潤度依舊極佳,因此造成不少主顧客紛紛再次為此前來預約。

her spa瞭解你所想要的美麗,也知道女人對於SPA保養課程最關注的就在於這些小細節。為了你的美麗,her spa與妳同樣龜毛,畢竟女人的身體保養可不是只有按一按、推一推,更應該是日積月累持續保養後,讓自己的外貌得以維持得更年輕、身體緊實更有彈性。由此可見,要讓肌膚吃到好的保養品絕對是最重要的!

很高興你也和我們一樣喜歡「dmb身體美膚油」。當然,除了來her spa進行身體保養外,你也可以把「dmb身體美膚油」買回家!

感謝大家的喜愛與推薦,「dmb身體美膚油」100ml /$1200,目前已銷售一空,到貨時,her spa店內與官網都會再另行公告,敬請期待!

小編順道提醒一下,別忘了向另一半分享這個好消息,因為也許下一個讓另一半半夜睡不著的就是妳!

 

# dmb身體美膚油

#肌膚恍如新生的秘訣

#免費升級使用dmb身體美膚油
#hersp照顧你如同照顧自己

#herspa只想給你最好的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