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
為什麼要成立芳療教室呢?
Ans.:
有許多人對於芳療的香氣或效果總是愛不釋手,然而,當他們想要自行運用在保養上時,卻因為不知道該如何使用或調配而感到苦惱,基於這樣的緣故以及為了推廣芳療的好處及妙用,her spa決定直接開課教授關於芳療保養的使用與運用的相關課程。
her spa芳療教室理念:打造芳療保養成為時尚、有趣且顧及美麗與健康的新生活型態。

?道:以「dear my body,愛惜自己的身體」為出發點,不斷提醒自己挪出時間,讓自己沉浸在舒適空間中,渡過一段讓自己能重回身心平衡的健康生活時光,透過體驗式的學習課程,傳遞spa的價值。

?學:在豐衣足食的現代社會當中,人們依舊不忘「知識」與「學習」。投入一段與自身所學不同的專業也是一種「獲得」,若能在求知的過程中有所收穫,都是走在人生道路上拾獲幸福的事;當然學習SPA的相關知識與技能也是,其中也包含SPA的授業者將自己的知識、經驗「教導」予他人的收穫。

?實:將SPA所傳達的健康、自然且有趣的體驗妥善的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讓身心能透過自身所學習的SPA知識與技能獲得舒緩,使之實踐,將能為自己的生活帶來不同的改變。

her spa台北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4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2分鐘,大倉久和飯店正對面)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ID:line.me/R/ti/p/%40zmk9991d
TEL:0907709066 ,AM10:30-PM21:00
週日店休
台北店2019/5/16正式營運

her spa高雄店: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獅甲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2分鐘)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ID:line.me/R/ti/p/%40herspa
TEL:07-3312889,AM10:30-PM21:00
週日店休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