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掏耳 日式掏耳 耳穴按摩 頭部放鬆 耳朵spa

直播式掏耳朵

用攝影機將耳朵內部影像放在螢幕畫面上,讓顧客確認耳內的髒污狀態,一邊確認一邊進行徹底的清潔,比較課程結束後的狀態,能實際感受到耳內變得乾淨、覺得暢快並心情愉悅。

 

網紅名人指定名店

三原 小李子日常 球球Mika 白癡公主 再不瘋狂就等死 游否希 網紅紅了沒 丹妮婊姐 紀董 小賴 一樹 陳熙鋒 Hoiching愷晴 樂樂小姐Melody石英 林千鈺 李丞永醫師安律診所 沐雨柔Eve Men’s Game玩物誌 Allen

三立電視台 千芮 黎恩 綸綸Karen 曾辰 尼克一休

 

男女老幼都適合

男士紓壓 女士紓壓 頭部放鬆 減壓SPA 掏耳棒 老人耳垢 兒童掏耳 幫小孩掏耳朵 老人重聽 掏耳紓壓 上班族紓壓 全家一起掏耳朵 媽媽掏耳朵 老婆掏耳朵 女朋友掏耳朵 自己掏耳朵

 

耳朵SPA專家 唐金梅

八年實務經驗,使用過的掏耳專用棉花棒約100座101高度,網紅各大媒體採訪采耳第一品牌,直播式掏耳朵youtube影片累計1500萬觀看次數,多本專業著作。

 

乾耳v.s 油耳

乾耳還是油耳由基因決定

乾耳->會有厚厚一層、乾乾硬硬的及屑屑,藉由直播式掏耳朵,可將分佈各角落的屑屑,清潔乾淨,耳朵才不會癢癢的。

油耳->濕濕油油的,偶爾會自己流出來,藉由直播式掏耳朵,除了把油油黏黏的耳垢清出,也能透過螢幕仔細看到萬年黏在耳壁的黃色耳垢並深度清潔唷!

 

耳朵按摩

耳穴指壓有點類似足底按摩的原理,每個穴位象徵身體部位的位置,透過手法按壓,將其壓力釋放。

不僅按摩當下感到放鬆,很容易不小心掉入夢中,回到家中,其他壓力也跟著慢慢舒緩,一整夜都好眠

 

————————

 

her spa特色

·漢方特色

全方位使用漢方理論加專業手技為調養機制的機能型SPA,讓疲累的您,一次就有感!

 

·男女分科保養

有男女專屬的服務項目

採事先預約,會員也可以將副卡提供給另一半或家庭成員一起享受。

 

·實價消費

單一價格,享受保養的幸福時光,日日是好日。

 

特色課程

·睡眠SPA

工程師最愛的頭部按摩紓壓,用腦過度用眼過度最佳按摩推薦。

「深層好眠腦疲勞放鬆按摩」睡眠專門SPA,獨家『槓桿式手技』可以從頭部肌肉作用到腦與全身的放鬆。

 

·耳朵SPA

台灣采耳第一品牌,最多網紅藝人推薦采耳專門店。耳朵SPA專家唐金梅有多本著作分享。

直播式掏耳朵+耳朵按摩,最受歡迎的全套組合。

 

·草莓鼻粉刺出清

黑頭粉刺、鼻頭粉刺,溫和無痛清除、專業手技、無痛清粉刺一次有感。

 

·毛孔潔淨專門保養

使用日本專業手技,深層毛孔潔淨去除毛孔老舊廢物,提升肌膚代謝的功能,讓肌膚恢復淨白健康,例行性臉部保養最佳SPA。

 

·經絡撥筋

獨家經絡穴位技術,處理深層累積已久的痠痛一次有感。全身深層筋膜肌肉撥筋,解決痠痛、緊繃、循環不良等問題,使肌肉完整放鬆。

 

·藥膳美容

日式漢方藥膳符合東方人的體質,利用食補、食療、超級食物配合體況的最佳吃的美容品。

 

————————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4樓之1(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大倉久和飯店對面 )

TEL:02-21001610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https://lin.ee/tqsfNLP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2:00~pm9:00 ,

週六 am11:00~pm8:00,週日店休

官網:https://herspa.com.tw

耳朵SPA專頁:https://earspa.com.tw

 

her spa和和恬(高雄店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獅甲捷運2號出口步行2分鐘 )

TEL:07-3312889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https://lin.ee/y33QmrG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2:00~pm9:00,

週六 am11:00~pm8:00,週日店休

官網:https://herspa.com.tw

耳朵SPA專頁:https://earspa.com.tw

 

#發癢 #助眠 #掏耳 #日式採耳 #耳朵癢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