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高雄店會員?你是台北店會員?her spa了解南北跑透透的你總想要有紓壓解放的時候,既然想放鬆時你總是想到我們,我們就提供更便捷的「南北通用服務」給所有的會員朋友吧!
提到「南北通用服務」,小編不得不說一下這個企畫的由來

一年前,her spa在台北開始耳朵spa台北站,許多北部的朋友開始認識her spa,甚至也喜歡上her spa。在這一年之中,her spa高雄店的工作同仁因故搬遷到台北,只是這位同仁的表現也太優秀了,所以her spa的執行長捨不得他離開……,希望他能繼續留在her spa為廣大的會員們服務。於是,有了her spa台北店的起心動念……。

爾後,her spa高雄店又陸陸續續收到幾位超忠心顧客因工作或婚姻而必須北上的消息。這些北漂的超忠心顧客依然到耳朵spa台北站預約與體驗課程。
因此,her spa真心覺得我們應該要為愛護我們的顧客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務。

因為有耳朵spa的顧客以及這些高雄會員的支持,為了提供顧客更完整的空間與服務,於是,her spa台北店5/16開幕了!

不論你是從南到北,還是由北到南,不管南漂、北漂,只要你手上有her spa的課程,讓你不分地點,隨時預約、隨時享受。
想放鬆就趁現在吧!

?❤️台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4樓之1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大倉久和飯店對面)
TEL:02-21001610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ID :line.me/R/ti/p/%40jop0078c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1:30~pm9:30,週六,am9:30~pm7:30,週日店休

?❤️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 her spa(獅甲捷運2 號出口步行2分鐘)
TEL:07-3312889,AM10:30-PM21:00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ID:line.me/R/ti/p/%40herspa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10:30~pm9:00,週日店休

⭕️her spa相關網站
www.herspa.com.tw
www.earspa.com.tw
http://class.herspa.com.tw/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