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秉持著,將『心意』放在手中!

你可能注意過在十字路口指揮交通的交警的手,他們總是確實且精準的來往的車輛,使所有用路人能安全到達目的地。你可能注意過鐵板燒師傅在鐵板前煎煮牛排的手,他們總是不慌不忙的將美食烹調到味,讓所有的鮮美得以在你嘴裡瞬間乍開。你可能注意過老師在黑板上一橫一豎、一撇一捺書寫的手,他們總是一字不漏、仔仔細細的把所有重點置於學生眼前。

但,你有沒有注意過美容師的手呢?  
?幾乎所有的職業類別,都是以其專業之「手」打造行業的獨特性與不可替代性,並將心意融入「手心」,確實地實現行業的專業。
?美容師的手更是,她們的手同樣會發出訊息,將想傳達給顧客的心意,一種想要讓顧客變得更美麗、想療癒顧客疲憊的身體的心意,或者是一種想疼愛對方如同疼愛自己般的心意,這樣的一份心意總是竭盡全力地載滿美容師的雙手。
? ? ?當美容師透過肌膚、直接用手心感受顧客的心情或期望,就能做到無微不至、面面俱到。美容師的雙手與顧客的肌膚緊緊相連,就如同能相互對話般的互相溝通、理解,如此一來,更能夠引導出顧客身心的美,這也是每一位專業的美容師內心裡最真誠的期望,希望能用深達顧客心靈的雙手,將技術傳達予顧客。

?換上新的制服我們一樣秉持著把專業放在手中、用心服務顧客!?

her spa
享受保養的幸福時光真心希望您能擁有
美容師的心意
心意都放手心裡
#台北SPA
#高雄SPA
#taipeispa
#台湾スパ
#台北マッサージ
#台北エステ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