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漢方芳療》7/13新書就要上市囉!

書中清楚介紹了平常關於漢方芳療領域中,大家最常問我的所有問題。

舉例來說,顧客及朋友最常問的就是:

1.漢方芳療使用的精油是中藥的精油嗎?

2.漢方芳療聽起來好像很威耶,感覺會很有效,那可以運用漢方芳療的方法來消水腫嗎?

3.我一直很想用精油來按摩,但是可以自己調配嗎?要怎麼用呢?

4.調配精油好像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耶,會不會很困難呢?

5.每次只要有特價,我就手滑,可是買了很多精油,我卻不知道該怎麼使用耶?

6.精油是不是買越稀有、越貴的就越好啊?

7.把精油的用量調多一點是不是效果就會更顯著呢?

8.我看著書研究都看不懂了,又該怎麼使用精油入門呢?

9.精油最主要的用途是什麼?可以拿來做些什麼呢?

再舉例來看同業或芳療老師會問我的問題:

1.聽說有些老師很厲害、很會配精油,連癌症、慢性病也可以治耶?……趕快澄清,千萬別再來問我這種問題,每次問我,臉上都會出現三條線。有病一定要看醫生!有病一定要看醫生!有病一定要看醫生,可不要胡思亂想找一堆偏方,反而錯失治療的好時機。

2.聽說漢方芳療是未來趨勢,那麼…老師你有開課嗎?

3.是不是一定要用中藥精油才能稱為漢方芳療呢?

4.我已經有SPA的技術了,但要如何把漢方的領域結合技術呢?

5.漢方芳療聽起來好像很不錯,是否功能會比較有效?

by 唐金梅

以上這些問題,答案都在《零基礎學漢方芳療》,現正預購中,新書79折$332,還加送價值$680的 dmb.有機迷迭香精油1瓶,絕對限量,送完為止,行動要快喔!現在就立馬上網預購https://goo.gl/75h5S1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