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品,主人對您的款待心意。

0705-35

her spa只想很簡單的想透由每一份真心、細膩的準備中,真誠專業、真心款待顧客。
來到Her Spa,每雙拖鞋都是一人一份,事前、事後會進行清潔與消毒,我們相當重視你的舒適,讓你能安心地舒展整天繃在高跟鞋裏頭的腳趾頭,用透氣而柔軟地的拖鞋歡迎著你的雙腳。

IMG_0063[1]

杯、碗器皿的觸感,捧在手心的使用時的體驗,我們捨去繁華,回歸簡樸,讓你可以慢慢享用,心也漸緩漸定。

4A7C3501        4A7C5214
洗澡時你會遇上幕斯的沐浴品,洗髮乳,擠出柔軟可愛的泡泡,沖洗抹上身那時的蓬鬆觸覺,夢幻無法取代,讓人心情不自覺地都好了起來。

IMG_0065[1]

盥洗後,穿上的是浴衣,而非浴袍,讓每位來到Her spa的你穿著日本浴衣,可以輕鬆自在地走動,不必擔心浴袍帶來的不便。

IMG_0068[1]

療程過程中,與肌膚最親近物品就是毛巾,毛巾的磅數質地的不同,所帶來的觸感也絕對不同,因此我們選用柔軟的觸感的毛巾讓你的肌膚能夠享有[觸感的療癒]。更因為重視環保,Her spa邀請大家在最後結束療程時,再將浴帽及紙褲做丟棄,因為我們希望邀請您也一同以珍惜之心來愛護我們的地球。

IMG_0070[1]       IMG_0071[1]

我們每個環節都想到了,在her spa使用化妝時,也可以很優雅,洗手後附上質樸細緻的擦手巾,環保可以重複使用,是我們對待地球的心。

IMG_0067[1]

 

在榻榻米休憩區,帶有禪意的空間,好似再說著「慢下來吧,你值得一個好好休息的時間」。暫時遠離喧囂,回歸簡單,每本雜誌都是當期雜誌,紙本帶來的觸覺是科技無法取代的。在紙本裡,我們重新與世界展開對話。

IMG_0066[1]

日本心靈美療音樂第一品牌,保養中與音樂產生了良好共鳴,音樂舞動在心中,身體隨著音樂調到好的頻率;放鬆了,感官也柔軟了,感官的再次深入延伸,讓情感自然豐富,對另一半與家人的愛也不自覺更加潤澤。

 

Her Spa真心款待、珍惜的哲學,同時也是我們生活的態度,來到Her spa不僅僅是享受珍愛自己的療程,更是學習一種主客平等相處之道,接受主人對您的真誠款待心意的同時,我們也邀請客人能升起對事物的「惜物之心」。每樣物品都在使用後回歸到原位,建立出規律以及整潔,從中我們能學習珍重自己,以及下一位使用的人,惜物的自己,更能珍重以及感恩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0705-230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