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客人做完spa課程之後,在Spa Kitchen前悠閒地享用點心時與我們聊到,她們好幾次都有想要將點心外帶的念頭,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還有位顧客說,女兒從加拿大回來,到her spa來保養,回去之後還經常對我們的手作優格念念不忘。

我想,這是因為在Spa保養過程中,我們的感官都打開了,當我們的身心靈放鬆之後,點心便會顯得更加美味,或許只是一杯咖啡或是膠原飲,一壺窈窕茶,一碗手作優格,都是對於對her spa美好感受的延續,甚至讓人想要帶走它,好讓那一天剩餘的時光中可以蔓延在這幸福的滋味中。

image2 (1)

 

生命的美好是每個當下的積累

生活中需要的就是這種純粹、簡單、愉悅的點點滴滴累積起來,這些看似簡單、微小的窩心片段卻佔有我們生命重要的位置,這就是「當下即永恆」。就好比我們出國的時候住了很棒的飯店,當假期結束時,我們就會想買些飯店備品或是具有特殊意義的紀念品,將它們從旅程中帶回家,讓我們可以每當看到它們時就想起這段假期的美好,甚至感受到這段回憶中的溫度。這是一個延續的概念,延續感受、延續溫度、延續記憶……,透過這些小東西,我們便可以將許多好的感受收藏起來。

 

her spa的小新意
基於這個原因,我們想要讓妳把her spa的美好回憶帶走,不管你在課程之後要回到office繼續打拼,或是回家與所愛的家人共享晚餐,或是去赴男友的甜蜜約會,都希望這樣一個小小帶著溫度的貼心,可以增添妳生活中的小幸福。因此,我們為您準備了外帶包裝。

image1 (1)
現在起,課程之後妳可以在Spa Kitchen慢慢品嚐、補充能量,也可以將各項點心外帶,讓her spa獨有的溫度陪著妳度過接下來的好時光。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