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SPA全然美形 暖冬活絡SPA

用認真的生活態度可以活出專屬女人的美麗,要擁有內外兼具的氣質與自信,美麗的身心不可或缺,身心靈平衡更讓女人展現燦亮有神的雙眼,有心才能愛,愛萬物世界,愛生活中的每一小細節。
就如同許多女人的美麗典範,奧黛麗赫本曾說:「女人的美麗不存在於她的服飾、她的珠寶、她的髮型;女人的美麗必須從她的眼中找到,因為這才是她的心靈之窗與愛心之房。」

4A7C4316

這個世代的女孩,這個世代的女人,要堅毅,要溫柔,要自信。但曾幾何時,我們總是忽略了最重要的身與心,外在有需多事物總是要我們照護,總是我們努力,但曾幾何時,我們忽略了要好好愛自己。

0705-218

『Her Spa和和恬』 至2015年五月至今已創造3000個顧客體驗,【全然美形 暖冬活絡SPA】適合想做奢華SPA來寵愛自己的你。過去你可能很有保養經驗,也或許從沒體驗,但透由【全然美形 暖冬活絡SPA】,我們認識彼此,找到適合彼此的步調與腳步,一同展現女人專屬美麗心靈的旅程。

IMG_3312

位於綠意盎然的民權路上,捷運獅甲站下車後再走上二分鐘,和和恬的木造門面,和大片的落地玻璃門立即映入眼簾,門前的闊葉植物為你把所有紛擾阻絕在身後的大馬路。

4A7C3238.jpg 的副本
一走進店裡,店內大片的原木壁面,搭配陽光從綠葉中間灑落室內,越過櫃台與木椅後的,就是一個大大的原木吧檯桌,旁邊玻璃櫃擺滿了當季的和菓子與好看的玻璃罐飲品,彷彿是SPA版『深夜食堂』的新鮮光景。

4A7C3272.jpg 的副本

滿懷專業手技的職人,在施予課程前也先解釋整個步驟。就算一開始有點緊張,隨著療程一步一步的漸序深入,壓力與防備也會一層層得到舒緩,放鬆下來,心裡將升起清新的感覺,好像煩惱和壓力都慢慢的被清空。請細膩的體會這種舒服的感覺,就像是每條迷走神經都在呼喚你放鬆,睡吧,睡吧……。一覺醒來後,那些繁雜的思緒也將徹底的清除。

0705-89
按摩不是只有放鬆,更可以讓人舒緩疲憊、安眠定神。職人運用按摩的技巧,動作輕柔敏捷,搭配上特別選用的特調芳香療法精油,藉由強弱交替的力度,刺激穴點,再以溫熱的掌心覆蓋、滑動,以掌壓的方式,讓精油可以滲入肌膚,讓你得到更深層的放鬆、減壓。植物精油的香氣在按摩的過程中,由內至外的緩緩釋放,令各種感官的享受都臻於完美。

0705-213

季節交替,身體也隨著生活工作環境起伏。讓Her Spa的真心溫暖慢手藝,打造你的新時代美麗。女人,既脆弱,也堅毅。從「心」,從「新」,我們陪著你一同探索新世代女性的燦爛。
Her Spa知道堅毅時代新女性,不僅要在工作上打拼,也要在家庭上兼顧,更有時需要生活的時間打理自己,呵護自己的身心是容易被遺忘的,但在新時代的快速變動下,我們想利用【全然美形 暖冬活絡Spa】養出你的美麗身心。

0705-85

第一步驟:Check in

接受Her Spa的歡迎,輕聲問候,細膩招呼。

0705-49

第二步驟:迎賓芳香洗塵

解開你的緊繃,迎接暖身心之浴。

0705-44

第三步驟:選取適合個人當日體質芳療有機精油

體質/節氣/症狀/香氣 四選一

精油DIY
芳療有機精油保證 Our Guarantee

*所有精油均使用未經混攙的 100% 純天然精油

*所有從AYUS出品之精油均未接受去萜烯、過氧化、或分餾重建,才能呈現能量最平衡的狀態。

*所有從 AYUS 出品之有精油必須接受氣相色譜分析 (G.C.) 以檢定其真偽與純度。
*歐盟國際生態中心(ECOCERT)。成立於1991年,是國際上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之一。取得此標章代表ANIUS的產品:
1.材料出於天然或受到有機農產認證
2.尊重與體認消費者的健康,從頭到尾的生產過程中,均接受嚴格的訓練與考驗。
3.尊重生命 (不經動物實驗), 尊重環境 (使用可回收及不污染的外包裝), 秉持永續經營與商業道德

4A7C5130

第四步驟: 更衣沐浴暖身
洗去身上的塵埃,以清淨美麗迎展開心靈之旅。

IMG_0065[1]

第五步驟:Sauna & Steam
將選取好的有機精油透過Steam,一邊沐浴一邊被有機精油包覆全身,享受滿滿的滋養與呵護。

4A7C5276

第六步驟:身的美緊緻全身去角質 30mins

除去身上老舊角質,好似撥下背負許久的汙垢,潔亮的自己輕鬆自在。

0705-153

第七步驟:芳香療法背部放鬆按摩 30mins

芳香療法身心平衡,緩解背部緊張,身心靈都得以鬆開日常不適的記憶。

her spa

第八步驟:360度窈窕緊緻曲線美形體雕 腹、大腿、臀、手臂:任選兩部位 30mins

依選擇,針對兩部位,暖心體雕塑出美形曲線緊緻的你。

0705-152

第九步驟:平腹氣形溫熱循環  30mins

女人總是冰冷的四肢,在緊張快步調的生活中,更需要溫熱循環,準備好自己迎戰冷冽,紓解冬日可能的不適。

her spa

第十步驟:Spa Kitchen

享用輕食,重視每一口的吸收,營養自在展現美麗。
手作優格/膠原蛋白露/咖啡/拿鐵/蜂蜜檸檬汽泡飲 五選一

img_0303

4A7C5229      4A7C3501

第十一步驟:Check-out

Check-out,在這裡指的不是結束。相反的是,回到生活的心開始。Her Spa女人,記住,隨時都要愛自己。美麗身心靈之旅,是隨時,是隨地,都能光采燦爛,精彩而美麗。

0705-70

我們誠摯地把「全然美形 暖冬活絡SPA」推薦給:
1. 已經有做過此課程,想再次細細品味的妳。
2. 想把這美好的感覺推薦給親友的妳。
3. 從沒做過,想好好寵愛一下自己的妳。
4. 正準備送一份愛的禮物給另一半的你。

 

本活動已結束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