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世界上每個角落的女人都是愛美的,而存在的肌膚問題,應該也都是隨著環境、氣候以及個人體質而有著大同小異的困擾,例如乾燥、泛油光、暗沉或是粗糙等等。

比方說,乾燥肌膚常會泛油光,而且失去透明感,摸起來有粗糙感。這是因為角栓造成「角化異常」,導致未成熟的細胞浮上表面,使毛孔周圍組織受到損傷。如此一來,在肌膚代謝失調的情況之下,肌膚不但會逐漸失去保護機能,同時也無法擁有良好的保水功能,因此水份會逐漸蒸發流失,形成肌膚乾燥的問題。而乾燥、保水功能低落的肌膚因為水分不足就會啟動保護機制,開始分泌多餘的皮脂,因此肌膚就會出現泛油光的現象。代謝異常的肌膚表面逐漸堆積肌老化的角質,這時候妳會發現化妝水、精華液,甚至強效保濕或是頻繁的膚面膜都沒有辦法滲透肌膚發揮效用,明明很認真地保養肌膚卻失去透明感,而且肌膚看起來暗沉,觸感粗糙。

其實,這些擾人的肌膚症狀其實都是來自於肌膚一個主要的軸心問題,「角栓」,也就是所謂「毛孔的老廢物質」。換句話說,如果能夠解決角栓代謝的問題,大部分的肌膚問題就能得到解決。
也就是說,不論是我們提過的「毛孔明顯」的問題,或是這裡說的「肌膚的各種症狀」,最根本的解決之道就在於去除毛孔老舊物質,也就是角栓。
但是這項肌膚的功課並非居家保養就可以做得完整,就算是每天使用卸妝液或是潔顏產品也無法徹底地將角栓去除乾淨,而且我們也不建議顧客使用去粉刺貼,因為撕開去粉刺貼時很容易就會造成毛孔四周的皮膚組織受傷,使肌膚問題變得更加複雜。

Her spa用心地為妳想到了這些,我們提供了相關的保養課程,使用專業手技,不造成肌膚的損傷,去除毛孔老舊廢物,提升肌膚代謝的功能,使肌膚可以恢復健康。

雖然如此,其實我們一直以為這樣的課程可能會推廣的不好。因為在市面上有許多不斷推陳出新的商品,網路上也有充斥著各種知識與情報,提供給顧客繁多選擇,而且有些產品只要動動手指頭,連舟車勞頓的時間都可以省去。但是沒想到課程卻大受歡迎,這樣的結果大大地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深究了一下,我想,或許是因為在這樣忙碌的年代,顧客很需要片刻休息的時間,趁著職人為我們整理的時候,也擁有使心靈得到滿足、充電的時間。而且,這樣的顧客越來越多,雖然市場上有眾多選擇,但是能夠被服務與被整理仍舊是許多人內心的渴望。這就像是看場電影或是做髮型,不但是保養更是享受。對於在生活中努力著的每個人來說,這樣的服務是非常值得擁有的。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