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掏耳 , 高雄採耳 , 采耳費用 , 高雄采耳ptt , 高雄采耳Dcard

在地高雄采耳服務,10年經營老品牌

her spa是Taiwan Best Spa,擁有經驗豐富的美容師和高品質的服務質量,讓您的SPA旅行愉快且難忘。耳朵清潔作為一種放鬆和緩解壓力的方式已逐漸被大眾所接受。如果您還沒體驗過,現在只要透過LINE便捷預約安排您就可以舒適地體驗我們一流的保養課程。

高雄采耳推薦專業店家,服務人次第一名好店

在尋找采耳店時,在地第一品牌應該是您最好的選擇。第一品牌的采耳店通常都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此外,專業的采耳店家也通常會更加重視衛生和安全,確保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最舒適的環境。因此,如果您想要找到一家優質的采耳店, her spa 是您高雄采耳的最佳選擇,沒有之一。

我們在高雄采耳服務上擁有著極高的口碑,網路上Ptt、Dcard網民以及許多Youtuber都相當推薦。尤其直播式掏耳朵服務非常受到歡迎,因為它能讓顧客感到安心及充滿樂趣。

感到安心是因為直播式掏耳朵服務是100%全程直播的,讓顧客能夠清楚地看到每一個細節。這樣一來,顧客就可以放心地享受服務,不用擔心有任何隱藏的問題。

感到樂趣是因為許多人是第一次親眼目睹耳道內的狀況,且采耳服務過程中的酥麻感也是非常有趣的體驗。

her spa之所以能成為許多高雄人采耳的首選。綜合來說有以下幾點因素:

  1. 專業: 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出版多本著作。美容師經過嚴格的訓練,能夠提除了掏耳以外各種不同的按摩服務,讓顧客能夠得到最專業的保養。
  2. 衛生安全: 非常重視衛生和安全,確保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最安全、最舒適的保養。
  3. 累積經驗最多:在高雄采耳服務了許多年,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能夠更加熟練地解決各種耳屎、耳道清潔問題,並提供最好的服務。
  4. 能解決多數困難處理的耳垢: 能夠有效解決多數困難處理的耳垢問題。不僅如此,還提供耳朵按摩服務,讓您的耳部健康得到長期維護。

直播式掏耳朵是一種使用高科技直播儀器,將掏耳朵過程直播給觀眾的服務方式。這種服務方式可以讓顧客全程觀看采耳過程,享受視覺和觸覺的刺激感。

正宗的直播式掏耳朵適合各種大小耳垢類型耳道類型,乾耳垢和濕耳垢。不同的耳垢和耳道類型可能會影響掏耳朵的方式,正宗的直播式掏耳朵才能精確處理。

直播式掏耳朵服務時,使用一次性的拋棄式棉花棒,重視設備清潔,並按照顧客特別癢的位置去加強的需求提供服務。此外,課程後提供有關如何保持耳朵健康的建議,包括平時如何挖耳朵、定期清潔耳朵等。

要知道掏耳師的經驗是否足夠,有幾種方法可以參考:

  1. 詢問掏耳師的培訓經歷:優秀的掏耳師通常會受過專業的培訓,了解如何正確使用工具、遵循衛生標準、處理不同類型的耳垢等。
  2. 詢問掏耳師的工作經歷:經過多年的實踐經驗,掏耳師可能會累積豐富的知識和技能,幫助他們更好地滿足顧客的需求。
  3. 詢問掏耳師的客戶反饋:可以詢問掏耳師的前顧客對他們的服務滿意度如何,這可以幫助您了解掏耳師的實際表現。

 高雄采耳最具特色的服務-正宗獨家全程直播式掏耳朵

her spa是一家專門為顧客提供采耳及招牌掏耳朵spa服務的店鋪,並且重視服務衛生和安全。我們的采耳服務有五點堅持:

  1. 美容師都經過專業的培訓,為您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2. 使用〞拋棄式專業棉花棒〞並定期檢查和清潔設備,以確保安全與衛生。
  3. 對顧客提供明確的服務流程,讓您知道您是如何進行掏耳朵服務。
  4. 透明的價格,確保您的安心消費。
  5. 對顧客提供友好的服務,享受保養的幸福時光。

高雄采耳最專業的her spa,不僅擁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視衛生和安全。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到專業的按摩服務,以及各種身心放鬆的體驗。除此之外,her spa還特別重視客戶的體驗感,確保每位客人都能感受到舒適、放鬆的氛圍。此外,豐富的SPA保養菜單,能夠提供各種不同的按摩手法,讓您在放鬆的同時,還能得到身心解放。

課程流程

用攝影機將耳朵內部影像放在螢幕畫面上,讓顧客確認耳內的髒污狀態,一邊確認一邊進行徹底的清潔,比較課程結束後的狀態,能實際感受到耳內變得乾淨、覺得暢快並心情愉悅。

  • Step1 – 耳垢水軟化耳垢:幫助軟化耳垢,溫和的液體可以幫助美容師清潔耳朵,同時也有助於緩解瘙癢感和鎮靜安撫。
  • Step2 – 清潔耳道裡的耳垢:全程同步直播,分秒不差,除了耳垢清除乾淨了,更是五感同時喚起的SPA享受。
  • Step3 – 止癢舒緩凝膠:保持耳道清涼和舒暢感,讓您擁有乾淨、舒適和健康耳朵。
  • Step4 – 熱毛巾擦拭耳朵:清潔耳廓,熱毛巾護理你的耳朵幫助血液循環。

直播式掏耳朵

EAR CLEAN
$1800

用攝影機將耳朵內部影像放在螢幕畫面上,讓顧客確認耳內的髒污狀態,一邊確認一邊進行徹底的清潔,比較課程結束後的狀態,能實際感受到耳內變得乾淨、覺得暢快並心情愉悅。

采耳指南全攻略|6大專業采耳特色|耳朵SPA第一品牌【her spa 和和恬】

獨家技術

  • 全程同步直播,分秒不差
  • 完全看到耳垢類型、耳道類型
  • 顧客可以看著鏡頭正確指出平時癢的位置
  • 課程時間只需15分鐘(一般型耳道)
  • 全程使用拋棄式專業柔軟棉花棒
  • 衛生、安全、專業度值得信賴

紓壓感受

  • 全程直播視覺,觸覺同時享受好療癒
  • 進入極致酥麻感,前所未有的超五感享受
  • 課程後仿佛感受到耳道皮膚深度呼吸
  • 從小小耳朵可以作用到全身的放鬆
  • 都會生活者最佳大腦休息法

男女老幼都適合|舒適無痛|全程使用拋棄式棉花棒衛生安全|油耳乾耳都適合|操作與畫面完全同步分秒不差

網紅KOL真實體驗

耳朵SPA專家 唐金梅
 十年實務經驗,使用過的掏耳專用棉花棒約100座101高度,網紅各大媒體採訪采耳第一品牌,直播式掏耳朵youtube影片累計2000萬觀看次數,多本專業著作。

采耳師專家總結 唐金梅 十年直播式掏耳朵豐富經驗

台北掏耳 高雄掏耳 采耳費用 台北采耳ptt 高雄采耳Dcard 台北掏耳朵推薦

相關課程

▶️耳朵SPA $3300 / 45~60分鐘)(直播式掏耳朵+耳朵按摩 )
耳朵SPA=直播式掏耳朵+耳朵按摩,最受歡迎的全套保養組合,值得體驗的極致SPA紓壓享受。

▶️耳朵按摩  $1500 / 30分鐘
耳朵是身體縮影,按摩耳朵穴位除了可以促進全身健康及趕走身體的小麻煩,身心全面平衡。

▶️睡眠SPA (深層好眠腦疲勞放鬆按摩) $2500 / 60分鐘

睡眠專門SPA,平均10~15分鐘進入深層睡眠。獨家『槓桿式手技』可以從頭部經絡穴位作用到大腦與全身的放鬆。課程中讓心情到達超級舒服的幸福感,並體驗到陷入深層睡眠的快感。

直播式掏耳朵須知
高雄采耳推薦店家地址

了解更多

【男士服務項目總表】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女士服務項目總表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日常漢方小知識】什麼是漢方?

【和和恬藥膳美容】透過漢方理論運用食材的力量,這就是藥膳。

【睡眠SPA & 耳朵SPA專頁】都會生活者最愛課程之一。

和和恬日常漢方商舖購買電子禮物卡送出感謝或祝福。

【her spa官網】致力於提供「安心」與「信賴」的服務。

聯絡我們

her spa

高雄店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 LINE ID
@hersp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
R7 獅甲捷運 2 號出口步行 2 分鐘
電話:07-3312889
EMAIL:[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2:00am – 9:00pm,週六11:00am – 8:00pm ,週日店休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