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粉刺清潔推薦 鼻頭粉刺清除 鼻頭粉刺推薦 黑頭粉刺清除 黑頭粉刺清除推薦

鼻頭粉刺清潔推薦 鼻頭粉刺清除 鼻頭粉刺推薦 黑頭粉刺清除 黑頭粉刺清除推薦

鼻頭粉刺是堵塞在毛孔中的塊狀物質(粉刺),主要是由皮脂腺分泌的皮脂、毛孔中的角質層、空氣中的污垢以及化妝品殘留等等髒污形成的混合物質。粉刺除了在鼻子之外,也容易出現在皮脂分泌較多的部位如下巴和眉毛之間。在漢方理論中,認為毛孔粗大和粉刺增生,都與人體內的津液以及多餘的體熱積聚過多、以及因為血液循環停滯所引起的。這種形成原因也類似青春痘的形成原因。如果放任粉刺繼續生長、不好好清潔去除,不僅會讓粉刺繼續變大、還會成為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此外粉刺也會逐漸硬化,接觸空氣時會在皮膚表面氧化而變黑,也就是會變成我們俗稱的「草莓鼻」或是鼻子上佈滿黑色粉刺的可怕情況。不論是黑頭粉刺還是白頭粉刺在臉上都會看起來很明顯,所以必須要從日常生活保養中就注意預防、以及適時請專業人員處理。

 

「鼻頭粉刺深層清潔」技術(草莓鼻粉刺出清)是一種使用【特殊手技】【取出】堵塞鼻頭毛孔的粉刺和污垢的專業臉部保養技術。這種技術不僅可以處理令人困擾的頑強粉刺問題,還可以有其他的美容效果,例如只要去從深層去除粉刺、污垢以後,就能改善肌膚暗沉,也能提高肌膚明亮通透感。深層清潔技術也能改善毛孔下垂或是擴大的問題。

 

最近市面上也有一些可以在家使用的毛孔粉刺吸引除去機器,但是若您沒有一定的知識或是技術而斷然自行使用這些工具,剛開始可能以為能完全去除鼻頭粉刺且覺得有一定的清爽效果。但是不當的去除鼻頭粉刺可能會對皮膚有過度的物理性刺激,反而會引發其他更嚴重的皮膚問題例如泛紅、發炎、長膿、脫皮、或是促使青春痘增生等等。

 

如果您有頑固的鼻頭粉刺困擾,更應該尋求專業SPA的幫助,從深層仔細將一個一個粉刺一掃而出,也不用擔心會造成毛孔受損;同時,鼻頭粉刺深層清潔技術因為可以深層除去堵塞的毛孔,所以也有預防粉刺再次快速增生的作用,也能讓毛孔緊實的效果。此外,雖然都是鼻頭粉刺問題,但每個人的膚質以及嚴重程度也都不盡相同,所以請務必讓專業的臉部美容師評估哪種鼻頭粉刺深層清潔服務最適合您的肌膚。

鼻頭粉刺深層清潔

男女適用 | 獨家手技 | 快速有效 | 非一根一根夾 | 非強力擠壓 |保養後毛孔立刻緊縮

享受保養的幸福時光,真心希望您能擁有。

 

一次有感

實現「零鼻頭粉刺」煩惱,「毛孔立刻縮小」的完美肌膚

鼻頭粉刺太過顯眼,不管再如何努力肌膚都稱不上潔淨漂亮。

在家保養沒有效果、到診所去也總是…

「草莓鼻出清技術」美容師利用手技去除堆積在毛孔內的“鼻頭粉刺“,

使肌膚回到明亮且柔軟的狀態。

「草莓鼻出清技術」和以往的美容院、美容診所不同,獨家全新的護理風格。

「草莓鼻出清技術」專家特有的技巧,不僅能夠完整取出鼻頭粉刺也不會給肌膚太來太大的負擔。

「草莓鼻出清技術」每回保養過後,顧客都能實際感受肌膚的變化,

心情因此變得更加開朗,每天都是好時光。

「草莓鼻出清技術」讓您重新感受早已遺忘的「光滑」「明亮」「柔軟」!

最佳安心、信賴SPA

漢方特色 – 結合漢方理論與專業手技,是具有調養機制的機能型SPA,立即體驗,一次有感!

男女分科 – 男女各有分屬的專業服務項目,只要事先預約就能一起享有美好的保養時光。

都會生活者 – 提供各種符合人生每一階段的保養需求,快速恢復都會生活者的各種肌膚困擾、身心疲倦。

女性技術者 – 女性是婉約柔性的象徵,透過女性專業美容師最柔軟細緻的手,傳遞最具溫柔療癒的力量。

實價消費 – 保養是一種例行生活型態,不用等待體驗價或折扣日,享受保養的幸福時光日日是好日。

鼻頭粉刺清潔推薦 鼻頭粉刺清除 鼻頭粉刺推薦 黑頭粉刺清除 黑頭粉刺清除推薦

了解更多

【男士服務項目總表】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女士服務項目總表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日常漢方小知識】什麼是漢方?

【和和恬藥膳美容】透過漢方理論運用食材的力量,這就是藥膳。

【睡眠SPA & 耳朵SPA專頁】都會生活者最愛課程之一。

和和恬日常漢方商舖購買電子禮物卡送出感謝或祝福。

【her spa官網】致力於提供「安心」與「信賴」的服務。

 

聯絡我們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4樓之1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大倉久和飯店對面 )

電話:02-21001610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https://lin.ee/tqsfNLP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2:00~pm9:00 ,

週六 am11:00~pm8:00,週日店休

 

her spa和和恬(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

(獅甲捷運2號出口步行2分鐘 )

電話:07-3312889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https://lin.ee/y33QmrG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2:00~pm9:00 ,

週六 am11:00~pm8:00,週日店休

鼻頭粉刺清潔推薦 鼻頭粉刺清除 鼻頭粉刺推薦 黑頭粉刺清除 黑頭粉刺清除推薦

I am text block. 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