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來her spa和和恬進行保養的主顧客們總會聊到「一年又要過了」這件事;是的,2017年的確就這樣匆匆結束了,會員們的聊天話題似乎也在提醒her spa該準備把店內的布置由歡慶耶誕的溫馨氛圍,改換成農曆年的喜洋洋氣氛了!

不僅僅是店內布置的調整,我們還特別推出只送不賣的「her spa喜汪汪紅包袋」,大紅色的紅包袋配上金黃色的笑臉狗圖樣,還沒正式推出就已受到不少主顧客們的詢問。別急別急,我們當然為主顧客們做足了準備喔!

her spa特別邀請會員們在農曆年前回來店內好好的保養自己,即日起,凡是會員回店進行年前保養,我們就免費致贈一組「her spa喜汪汪紅包袋」,以此代表我們對於會員們這一整年來的照顧的真心感謝。

一直以來,你的美麗是her spa最在乎的事;對於你的美麗,我們總是無微不至的呵護。「her spa喜汪汪紅包袋」只送不賣,送完為止,喜歡的會員們趕快來預約保養課程吧!下次要再看到喜汪汪紅包袋可是至少得再等上十二年呢,那時的我們和現在又有何不同呢?

[vc_empty_space height=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