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her spa老朋友的你,是否注意到在her spa的「Spa Kitchen」總是備有多樣的特製飲品呢?為的就是要服務剛剛做完保養後的你,提供你味蕾上的大滿足。
這些特製的飲品我們稱為「her spa嚴選五味飲」,都是her spa特別為會員精選食材所製作的風味飲料,包含:手作優格、膠原蛋白露、嚴選咖啡、膠原牛奶飲、季節日式藥膳飲。

手作優格:是以優質鮮乳進行發酵,且製作全程完全零添加任何香料、防腐劑,優格味道自然香醇,共有胚芽與黑糖兩種口味可選擇。

膠原蛋白露:特選「魚鱗膠原」製作而成,會員可選購作為保養後飲用,立即為身體肌膚補充天然膠原蛋白,讓肌膚充滿彈性,ㄉㄨㄞㄉㄨㄞ好健康。

嚴選咖啡:由特別選購的咖啡豆所研磨,對於剛做完保養的你,無論選擇美式或拿鐵,都能給自己再多一杯咖啡的時間好好調整呼吸,重新面對生活的各種挑戰。

膠原牛奶飲:提供一杯膠原蛋白與一杯牛奶,可以自行決定要各自單獨飲用,或將兩者加在一起飲用,各有不同的風味喔,喝完後感覺肌膚都變明亮了!

季節日式藥膳飲:her spa特別針對人體面對春、夏、秋、冬四季的氣候所產生的不同體質狀況所進行的藥膳調製飲品,以漢方藥膳進行體質調整最溫和,使精、氣、神都由內而外進行改善,讓身體更健康、美麗,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