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歲終年末,你是否也和我一樣開始回想這一年發生了什麼?遇見了什麼?有了什麼新的體驗?又或者有特別想感謝的人呢?

每到這個時節我們總想挑一份禮物給內心特別想感謝的人,her spa完全了解你的這一份心意,為此,我們精心設計了一款別出心裁的「her spa禮物分享卡」,特別提供給你做為耶誕禮品或新年禮物的選擇,你可以贈送禮物或是推薦你想感謝的她來體驗保養。

CP值最高的好友分享推薦保養課程:全身循環纖活熱感舒壓75分鐘,「her spa禮物分享卡」年末感恩超值價,只要$990元。

如果你是her spa的新朋友,歡迎你來買一份慰勞辛苦一整年的自己;如果你已是her spa的會員,你還可以特別為朋友做這樣的選購,而且her spa為了感謝你的推薦,凡是會員幫朋友購買者,還可額外獲得「her spa誠意分享禮」一份。

喔,想知道「her spa誠意分享禮」是什麼嗎?小編了解你內心的求知渴望,所以已先偷偷拿了一份來試用,精美的包裝可是讓人愛不釋手,內容物則是今年冬季最優質的「秋冬保保養小禮盒」,包含保溼安瓶與保溼乳霜各一,使用後的肌膚立即水嫩,最最重要的是,這麼優質的秋冬保溼組合禮只送不賣,心動更要趕快行動喔!

別忘了到Her spa櫃台或私訊小編洽詢喔!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