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方芳療系列」的「薰衣草腦疲勞放鬆按摩」,自從推出以後就陸陸續續收到很多主顧客跟新朋友的歡迎。

在過去,想要在頭部這麼小的區域做局部深層按摩是很少見的,通常都把頭部按摩做為身體按摩的一部分,所以很多顧客對於頭部按摩的認知就是做SPA時或是進行按摩的時候順便按一按,而忽略頭部按摩的重要性。

的確,在過去,美容師也都只是把頭部的按摩範圍當成是整個身體按摩最後的結尾。

不過,這樣傳統的SPA按摩概念在「漢方芳療系列」的「薰衣草腦疲勞放鬆按摩」推出以後,這些概念完全被打破了,我們把前人所遺忘的頭部按摩的重要性重新找回來,運用薰衣草精油為主體,來為顧客進行頭部的全面性按摩。

體驗「薰衣草腦疲勞放鬆按摩」的過程中,美容師會以最柔軟卻純熟的手技,循序漸進的讓頭部滿滿的經絡和穴位徹底的放鬆。

其中,薰衣草精油性涼、歸肝、心經,具有理氣的功能,可以協助梳理混亂的大腦,且能安心養神,讓睡眠力提升向上,使夜間能深沉入眠,並具有鎮痛的功能,得以舒緩不安的疼痛,最重要的是課程結束後,頭皮具有清爽舒服的薰衣草芳香,使人整天神采奕奕、精神飽滿。

her spa最新推出的「漢方芳療系列─薰衣草腦疲勞放鬆按摩」就是一種「專科按摩」,如果你已經很習慣於專科保養,美白、縮小毛孔、保溼……,那麼你一定也會想試試「薰衣草腦疲勞放鬆按摩」;特別是當累積過多壓力、用腦過度,且頭部疲勞的時候,如果單純透過洗頭的時候順便抓一抓,這樣的按摩順便手法已無法讓人感到滿足時,更應該試試「薰衣草腦疲勞放鬆按摩」,將使你的腦袋好紓壓、好輕鬆,做完當天晚上睡覺躺在床上時,就會有種像躺在軟綿綿的雲朵上的輕盈感!

這樣受人歡迎的「薰衣草腦疲勞放鬆按摩」,單是影片流量在短短一周的時間,就獲得1.2萬的影片觀看,及顧客的主動分享連結,請您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