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拔罐推薦
拔罐禁忌

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在下班之後總是感到身心疲憊,充滿壓力。對於工作疲勞的上班族們,您是否也在尋找一種舒緩壓力、改善健康的方法呢?如果是這樣,或許你會對拔罐療法感興趣!

 

當提及拔罐,你可能會聯想到古老的中醫療法。是的,拔罐的原理來自於中醫的古老智慧。拔罐主要是運用了罐子在皮膚表面產生的負壓,吸附在特定穴位,達到活絡氣血、舒緩疲勞的效果,讓你感受身心的輕鬆和愉悅。

 

以下這篇懶人包中,我們將介紹台北的拔罐推薦店家,並淺談拔罐的好處,幫助您了解拔罐療法。另外,也特別為疲憊的上班族們精心挑選了數家優質的拔罐店家,可以省去時間搜尋,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看完這篇文章後,你也將能夠同時掌握選擇良好拔罐店家的方式,讓拔罐成為你舒緩壓力的好幫手吧!

拔罐原理為何?

拔罐,是一種由內而外的身心呵護之道。是將一個真空罐子輕輕吸附在背部、腹部或腿部。拔罐將那些停滯在微血管內的淤血,也就是俗稱的”血瘀”,一一引導到皮膚表面,再由身體自然排出,不僅可以改善血液循環,還能緩解肩頸痛、腰痛、浮腫、寒冷等症狀。這是一種將身體內部的不和諧轉化為和諧的保養方式。

 

拔罐是一種源遠流長的自然保養方式,深植於東方醫學的根基中。早在古代,人們就開始使用動物的角或竹子來實行拔罐,但如今,我們多半採用玻璃或塑料罐子,更加安全而方便。

 

拔罐源自中醫的陰陽學說。透過拔罐,我們能夠平衡身體的氣血循環,由內而外地維持健康,同時實現美容的效果。同時刺激身體的穴道壓力點,幫助身體內部的能量平衡,使血液和淋巴液能夠更暢通地流經每一個角落。

 

最初,拔罐主要用於治療,但現今,除了作為治療手段外,它也在美容和美體領域中掀起了一股風潮。拔罐能夠在深層肌肉中實現強烈的按摩效果,征服了傳統按摩難以觸及的深處,另外用於美體體雕解決許多女性的局部曲線不滿意。雖然課程結束後可能會在皮膚表面留下粉紅色、紅色或紫色的罐印,給人一種看起來很痛的感覺,但實際上在課程進行時,你會感到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這正是拔罐的獨特魅力。這是一個真正讓你充滿能量和活力的療程,它讓你感受到身心的平衡,重新焕發美麗。所以,不妨一試拔罐,讓你的身體和靈魂都重獲新生!

台北拔罐推薦
台北拔罐推薦

拔罐好處一把抓!

讓我們談談拔罐,透過給經絡穴位帶來刺激,為您帶來哪些令人振奮的效果和好處呢?在這裡,我們將向你介紹8項令人期待的效果,從促進血液循環開始。

 

1、促進血液循環

拔罐時,罐內產生真空狀態,這會使外部的空氣壓力下降,導致罐子所在的區域被輕輕拉伸。這樣一來,局部血管就會擴張,血液得以更暢通。良好的血液循環不僅有助於改善老廢物質的排除,還能確保血液和充足的營養能夠順暢地流遍全身。

 

2、提升睡眠品質

透過拔罐改善血液循環,同時釋放身心的緊張,讓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之間的平衡恢復。

自主神經系統控制著我們的身體功能,包括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當我們進入睡眠時,副交感神經開始主導,讓身體進入休息狀態。通過激活副交感神經,我們能夠更好地放鬆,進一步提升休息和睡眠的品質。

 

3、緩解全身疲勞

據說,拔罐的血液促進作用就像泡溫泉一樣,對疲勞恢復也有顯著效果。通過促進血液循環,不僅可以加速代謝疲勞物質,還能輕鬆排除全身的疲勞。

疲勞時的倦意和身體的沉重感將被迅速洗去,不僅會感到身輕如燕,還能體會到極大的舒適感。

 

4、針對頸部和肩膀等重點處的精準保養

頸部和肩膀的緊張往往與血液循環不良有關,但拔罐的血液促進效果可以精準緩解這些不適。

此外,拔罐不僅可以針對緊張的部位進行,還可以期待類似於”筋膜釋放”的效果,幫助分離緊密結合的肌肉纖維。

 

5、舒緩壓力

拔罐促進血液循環和排除疲勞物質,讓你在保養後感到清爽愉悅。血液促進也有助於正常化自主神經的功能,就像享受完溫泉或岩盤浴後一樣,你也能得到焕然一新的感覺。因此,拔罐也是推薦的心身壓力緩解方法。這可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建議!

 

6、淨化體況和美化曲線也有助益

拔罐不僅影響血液流動,還影響淋巴流動,這對於提高新陳代謝具有期望作用。透過精準於肥滿部位促進代謝,可以引發脂肪消解,有助於更容易實現體雕目標。

 

7、消解浮腫

無論是站立工作還是辦公室工作,長時間保持相同的姿勢會導致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可能導致浮腫。但是,通過拔罐改善血液循環,不僅可以改善浮腫,還可以期望有效對抗體寒。此外,有助於排除多餘的水分和廢物,這也有助於解決浮腫問題。

 

8、幫助排便順暢

拔罐可以對腸道也有適度的刺激,將拔罐應用於腹部,可以傳達刺激到腸道,促進腸道運動。與瀉藥不同,拔罐不會對身體造成劇烈的變化,因此對於不喜歡因服藥而產生急劇體況變化的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台北拔罐推薦
台北拔罐推薦
台北拔罐推薦
台北拔罐推薦

拔罐店家如何挑選?

接下來,就讓我們整理一些拔罐店家挑選守則,方便大家挑選好的店家。

拔罐店家挑選守則一次看!

  • 評價和口碑:查詢其他體驗者的評價和口碑,瞭解其他消費者使用體驗和效果。可透過網路評論、社交媒體、親友推薦等方式獲取反饋。
  • 專業美容師或按摩師:確認店家擁有經驗豐富的人員,並且能夠提供專業的保養和建議。
  • 衛生環境:店家的衛生環境應該乾淨整潔,器具應該是消毒完成拔罐罐杯,留意使用過程安全衛生。
  • 價格透明:詢問店家的課程價格及服務時間,確保價格合理且透明。
  • 資訊透明:讓店家能提供完整的資訊,解答客戶的問題,並進行詳細的療程說明。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精選!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精選 1    her spa和和恬-拔罐體雕SPA

東方傳統療法風靡歐美SPA,拔罐滑罐成最新熱門趨勢,解決現代女性追求以不侵入性治療,有效享瘦又能兼俱健康的渴望。

在現代生活中,即使您保持健康的飲食和適量運動,也難免會遇到瓶頸。對於那些願意努力,想要最大程度提升美化曲線效果的人來說,拔罐體雕是一種值得推薦的課程,幫助您更容易實現健康曲線的目標!her spa將拔罐運用於曲線體雕保養聞名,對脂肪肥滿和橘皮紋有顯著效果!那些難以手工按摩的頑固脂肪,特別是在腹部、手臂和大腿的位置,拔罐可實現美腿和纖腰的不可或缺的利器!是都會生活者熱愛的美體紓壓方式之一。

【拔罐體雕】【滑罐體雕】,是利用自古以來拔罐傳統療法、her spa融合漢方生理學理論、經絡,穴位等知識,研發實現在Spa體雕課程中,是解決現代女性追求以不侵入性治療,有效享瘦又能兼俱健康的渴望。

her spa獨家【拔罐體雕】【滑罐體雕】手技課程是先將漢方芳療美體油塗抹在需要纖體的部位上,再將真空狀態的空杯器具壓在有崩脂效果的穴位上進行停留式的【拔罐體雕】、同時美容師運用手技將該器具在需要纖體對應的經絡與穴位上滑動吸引進行【滑罐體雕】,這個深度真空吸引動作就可以消解引起局部肥滿的氣的停滯、水液的停滯等老廢物質排出、除了改善體態身型、橘皮,同時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緊實彈力、擺脫鬆垮。

部位 15分鐘 30分鐘
腹腰 $1500 $2200
馬鞍肉 $1500 $2200
翹臀 $1500 $2200
手臂 $1500 $2200
背部 $1500 $2200
後大小腿 $1500 $2200
前大小腿 $1500 $2200

her spa 台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4樓之1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大倉久和飯店對面 )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2:00-21:00

週六11:00-20:00

週日店休

立即預約
台北拔罐推薦-her spa和和恬
台北拔罐推薦-her spa和和恬,侯佩岑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精選 2    龍筋堂-傳統整復推拿

龍筋堂-傳統整復推拿體雕課程中,結合了古代的拔罐療法,透過在皮膚表面施加負壓,幫助促進血液循環,舒緩疲勞和減輕壓力的療法。同時,我們深入研究了漢方生理學理論,運用了古代的經絡與穴位知識,這些都是中醫學上與身體機能密切相關的重要概念。

 

聯絡方式:0939 076 39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78號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精選 3    True Massage

True Massage是台灣專業筋絡按摩團隊,擅長解決各種肩頸腰痠、肌肉沾黏、運動傷害、孕婦不適以及疲勞放鬆等問題。經驗豐富,提供高品質的按摩服務,讓客戶得到身心的完美療癒。

聯絡方式:096613535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56號7樓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精選 4    台北撥筋堂古亭店

注重外在美容效果,更強調身心靈的平衡和療癒。提供舒適、放鬆的環境和氛圍,讓客戶在療程中享受身心的寧靜和平和。這種身心靈的平衡,對於改善現代女性因壓力和忙碌帶來的身體不適和疲勞狀態,有著顯著的幫助。

聯絡方式:02 7728 788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195號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精選 5    善譽堂 – 推拿養身館

結合了西醫知識和中醫經絡學,採用專業的技術,先從客戶身體中找出問題的根源,針對中醫經絡的穴位或是筋絡,提供有效的治療方案。按摩師具有專業的訓練背景和豐富的實踐經驗,能夠準確判斷客戶的身體狀況,並運用適當的技巧進行按摩,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聯絡方式: 02 2523 15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3巷9-4號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精選 6     iMassage

服務項目包括肩頸腰痠的緩解拔罐,幫助解除肌肉的黏著狀況,針對運動傷害提供專業的治療,並提供孕婦按摩來緩解孕婦的不適感。此外,還提供疲勞放鬆的按摩服務,讓客戶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片刻的身心寧靜。

 

聯絡方式:0979 542 61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4-1號2樓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精選 7    麟師傅 撥筋堂

撥筋堂是傳統整復推拿、拔罐的專家,在台北、新竹與台中設有多家營業店面。以正宗手法為特色,專注於紓解肌肉筋骨問題,提供身體深層根根分明的撥筋術。

聯絡方式:02 7728 78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32號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精選 8    立徳漢藥房

專業團隊具備豐富的整復推拿經驗,對於身體各種問題都能提供適切的筋骨深度調理。撥筋堂的拔罐、撥筋術融合傳統手法與現代技術,讓客戶在享受舒緩按摩的同時,感受到身體真正的療癒效果。

 

 

聯絡方式:02 2939 1135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21號一樓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精選 9    江夏傳統整復推拿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每位客人都能得到量身訂製的撥筋調理療程。無論是長期辦公族、運動愛好者還是肌肉疲勞的人,都能根據需求提供適合的撥筋治療,解除身體不適,重新獲得輕鬆愉悅身心狀態。

聯絡方式: 02 8965 388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3號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精選 10    摩根老師整復調理

摩根老師不斷地學習和進步,不斷更新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術,提供最優質的按摩服務給予客戶。透過專業按摩療程,客戶能夠獲得真正的身心靈療癒體驗,重新恢復活力,享受美好的生活。

聯絡方式: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50號

 拔罐推薦台北店家結語

工作疲勞的上班族們總是忙忙碌碌,常常忽略了身心的照顧,拔罐保養將是你紓解壓力、放鬆心情的不二選擇!

透過前面的介紹,相信你已經對拔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拔罐原理的博大精深,它透過吸力與氣壓的作用,引導著身體的氣血運行,達到舒緩肌肉緊繃、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讓你的身心得到完美的平衡。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