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SPA

深層好眠腦疲勞放鬆按摩30min~120min/$1,800~$6,000

睡眠SPA是一種專門可以幫助睡眠的紓壓課程,採用獨家的「槓桿式手技」,從頭部作用到全身放鬆。可以讓您感受到超級舒適的快感,並且讓您陷入深度睡眠。我們的獨家技術可以讓您在短短的10至15分鐘內進入深度睡眠狀態。這個課程非常適合那些深受失眠困擾、需要應對重要工作、或想要消除疲勞的人們。

睡眠SPA不僅可以療癒大腦,還可以使您的臉部年輕,肌膚更緊實。睡眠SPA精通於頭部經絡穴位,這是其他美容療程或醫學療程無法達到的效果。我們有一整套專門針對這些需求的頭部舒緩技術。

睡眠SPA讓人感受到超級舒適的快感,可以讓您達到深度睡眠狀態的頂點。這個課程還採用了增加快樂荷爾蒙的頭部按摩獨特手技,讓您可以完全體驗到陷入深度睡眠的快感。

除此之外,睡眠SPA流程也非常輕鬆自在。您不需要趴躺,男女皆宜,也不需要更衣或沖澡。即使您還沒有洗頭,也可以直接進行課程,結束後也不需要洗頭。更重要的是,這個課程完全沒有油膩感,您也不需要卸妝。

想看更詳細介紹 睡眠SPA | 深層好眠腦疲勞放鬆按摩

 

 

課程種類 時間 價格
基本型:額頭 / 頭部 30分鐘 $1,800
人氣NO1:頭部 / 臉部 / 頸部 / 肩部 / 肩甲骨 / 胸上 60分鐘 $3,000
絕頂滿足:頭部 / 臉部 / 頸部 / 肩部 / 肩甲骨 / 胸上 90分鐘 $4,500
絕頂滿足:頭部 / 臉部 / 頸部 / 肩部 / 肩甲骨 / 胸上 120分鐘 $6,000

FLOW

優點說明

10~15分鐘進入深度睡眠/腦疲勞消解/促進臉部氣色、線條提升/放鬆表情肌

手技深淺

睡眠spa價格

強度低→強度高

最短保養間隔

二週/次

適用對象

壓力族群/用腦用眼過多/男女適用/睡不好

備註

免更衣/免沖澡/課程前後免洗頭/無任何油膩感/免卸妝/免趴躺

台北店立即預約

her spa預約

高雄店立即預約

her spa預約

備品提供

 安心支付方式

YOUTUBE

STORE

台北店

週一 – 週五 12:00pm – 9:00pm
週六11:00am – 8:00pm , 週日店休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 2 號 4 樓之 1
中山捷運站 2 號出口步行 2 分鐘,大倉久和飯店對面
電話:02-21001610

立即預約

高雄店

週一 – 週五 12:00pm – 9:00pm,
週六11:00am – 8:00pm ,週日店休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
R7 獅甲捷運 2 號出口步行 2 分鐘
電話:07-3312889

立即預約

FEATURE

BLOG

喚醒肌膚之美:美容師帶你掌握正確臉部保養順序

人們對於美的追求、肌膚的煩惱是長久不變的課題。但肌膚其實天生就擁有「變得更美麗的力量」,只要我們在生活當中多給…

分享給朋友 :

MIKIMOTO保養品挑選推薦攻略:不可錯過的her spa頂級珍珠肌膚護理

講到MIKIMOTO 這個名字,它不僅是珠寶領域的傳奇,更是美肌保養的極致代名詞。 今天跟大家說一個秘密,MI…

分享給朋友 :

白頭粉刺/閉鎖性粉刺深度解析,原理、清潔方法及推薦保養品大公開

什麼是閉鎖性粉刺 閉鎖性粉刺,又稱為白頭粉刺或閉口粉刺,是一種常見的肌膚困擾,主要出現在臉部T字區域,包括額頭…

分享給朋友 :

毛孔粗大怎麼辦?分析三大原因,不用醫美也能輕鬆改善膚質

毛孔對於保護皮膚、調節體溫等功能扮演重要的角色。毛孔分泌皮脂,與汗混合後形成一層天然的保護層,稱為「皮脂膜」,…

分享給朋友 :
了解更多 Learn more
【男士服務項目總表】
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女士服務項目總表】
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日常漢方小知識】
什麼是漢方?
【和和恬藥膳美容】
透過漢方理論運用食材的力量,這就是藥膳。
【睡眠SPA & 耳朵SPA專頁】
都會生活者最愛課程之一。
【和和恬日常漢方商舖】
購買電子禮物卡送出感謝或祝福。
【her spa官網】
致力於提供「安心」與「信賴」的服務。
出版書籍 Publication
耳穴按摩健康法 耳朵穴道圖 耳後穴道圖 耳朵穴道按摩 耳穴失眠

超實用耳穴按摩法

有效解決頭痛、青春痘、黑眼圈、過敏性鼻炎等症狀,啟動身體自癒力

每個人都要有一只的耳穴療法按摩棒!
居家、外出都適用!深入手部按不到的穴位
就用它,解決39種日常小症狀吧!
立即選購
高雄按摩推薦

體能激活耳穴按摩法

全息按壓,排除39種身體小麻煩

台日漢方SPA親授耳朵按摩,按一按,揉一揉,捏一捏!
調節自律神經 × 抑制食慾 × 暢通經絡 × 養護子宮
★ 勤按耳朵,有效掃除各種健康小麻煩 ★
立即選購

大腦療癒法

腦疲勞排壓SPA,腦力升速

每天不用10分鐘,徹底擊退煩人的腦疲勞
隨時隨地,有空就按
3、5、7分鐘,重建你的生活!

立即選購

零基礎學漢方芳療

一次學會中醫理論、調香原理,融會貫通 35 種精油的中西效能

從漢方角度詳細分析35種常見芳香精油的分類、對應的中西醫效能,讓讀者可以配合自己的身體狀況選用適合自己的精油進行芳療。

立即選購

漢方日常食養享瘦提案

善用自己專屬體質,選對食材、吃對屬性,輕鬆甩肉20公斤、健康又不復胖!

藥膳是根據不同人的健康狀態、季節及天氣的變化,再利用食材的五味(酸味、苦味、甘味、辛味、鹹味)及五性(寒性、涼性、平性、溫性、熱性),搭配各種調理方法所做出的美味料理。配合體質、妥善運用各種食材的特性所做出的料理,即為「藥膳料理」。

立即選購

居家必備!耳穴SPA按摩棒

按一按就能趕走痠痛、壓力、肥胖、皮膚暗沉、睡不好等35種常見小麻煩

肩頸痠痛、電腦手、鼻子過敏、睡不好?壓力大、憂鬱、皮膚暗沉、滿臉痘痘?太愛吃甜食、代謝差、吃很少還是瘦不下來?現在就來使用耳穴按摩筆,以上問題通通都有解。

立即選購

最快速、最有效!捏耳排毒法

從嬰兒到百歲都有效的耳穴按摩法!天天揉按捏,女人顧青春,男人增元氣,小孩固體質、長輩防退化!

功效最全面、使用最簡單!人體全身有361個穴道,而耳朵上的穴道就超過100多個,耳朵是人體穴位的寶庫!揉一揉、按一按!1分鐘啟動自癒力,改變體質最徹底,不僅擺脫婦女病,還能照顧你從頭到腳的健康!

立即選購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