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保養

婚禮的形式有很多種,不論是傳統婚禮、豪華婚禮或是簡約風格的婚禮,每個女孩子的共同願望就是在結婚當天當上最幸福美麗的新嫁娘!為了實現這個願望,必需要花費非常大的心力,從結婚典禮得準備、招待名單、還有挑選婚紗等等瑣碎的事情,想必都讓每位新娘子不僅累積了許多身體上的疲累,心靈上的壓力也是很大的吧!這時候的保養步驟可不要只限在美麗的臉龐,要連同身體和身材曲線一起好好的把關!

 

建議各位準新娘子在結婚典禮前3-6個月或甚至更早要開始擬定「婚前保養計畫」,做好準備讓自己有個完美的出場。

搭配禮服款式的保養『禮服美學』

為了穿上自己最喜愛的婚紗,展露出緊緻光滑的皮膚以及完美的身材體態,適度的運動以及按摩、SPA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除了一般我們認知到臉部保養之外,從脖子、鎖骨、背部、兩手、手指、胸前和雙腿等部分的肌膚狀況也不可以忽略喔!為了讓您完美展現您所精挑萬選的禮服,her spa 提供與禮服款式和細節相應的美容保養療程,打造專屬您的美麗小心機。

大露背樣式

Backless

保養重點: 背部・腰線

15min $850

短裙&膝下裙樣式

Fantastic Short

保養重點: 臀部・下半身・腰線

15min $850

心型領&桃心領樣式

Sweetheart

保養重點: 足部・腰線

15min $850

A-Line&公主裙樣式

A-Line & Princess

保養重點: 雙肩・上臂・腰線

15min $850

露肩&法式袖樣式

Boat neck

保養重點: 上臂・腰線

15min $850

魚尾&窄裙樣式

Mermaid

保養重點: 上臂・腰線

15min $850

嫩白美背加強全身去角質

Whole Body Spa

上臂・雙肩・背部・臀部・下半身・腰線

30min $1650

新娘的臉部肌膚保養重點,就是要打造出即使素顏也會曖曖內含光的『光澤水潤肌膚』正因為有完美的膚質,配上最完美的妝容效果才能夠互相輝映,因此提升肌膚的整體質感是重點中的重點!

婚禮前一週

以「維持肌膚穩定」為保養重點,加強全臉、眼週保濕潤澤;提升氣色效果的臉部保養重點,婚禮當天不卡粉。

臉部高效保濕嫩白保養

75min $2500

日常定期保養

從毛孔潔淨開始培養美肌,提升及改善肌膚整體狀況。

毛孔潔淨專門保養

50min $1800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