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 clean clean ears earpick 採耳是什麼 採耳價格 台北采耳推薦 高雄采耳推薦

什麼是耳掃除

由於耳朵內的構造,我們一般人是無法看到的,即使是家人或是另一半也很難幫忙你正確地挖耳朵。藉由「日式耳掃除」所引進的日本專業微型攝影機將可為您進行耳內攝影,透過攝影機放大您的耳道。

「掏耳朵」的舒適感只有體驗過的人才能真正了解,這樣舒暢的全新感受,我們真心希望您也能擁有。

認識耳垢

耳垢是外耳道的耳臘腺、皮脂腺分泌物,及角質細胞自然脫落混合而成,呈微酸性(pH值為6.1),有抗菌、保護耳朵作用,且會隨著新陳代謝自行排出,無需清理。但有時耳垢累積過多會感到堵塞感、影響聽力、不舒服的沉重感。

日常清耳垢方式

外耳道的皮膚極為纖細,若自行清理重容易力道過大,也會把耳垢往內耳道推進,讓耳朵常有不舒服的騷癢感。

讓耳朵享受前所未有的清新體驗

沒有真正體驗過的人實在很難想像「掏耳朵」居然可以是如此舒服的感受,有種飄飄然的愉悅感,尤其是首次進行「日式耳掃除」的人,當身處於掏耳朵的體驗過程中時,可以清楚感受到耳朵裡的每個細胞都像獲得前所未有的解脫似的暢快呼吸,在完成掏耳後,耳壁絕對會擁有前所未有的舒服感受。

體驗一次耳掃除療程,掃除的不只是看得見的耳垢,也是讓原本藏匿的陰霾雜緒一掃而空 — 耳內變得乾淨舒爽,心情也跟著轉換愉快。

讓你的耳朵真正的清爽乾淨,幾乎可以感覺得到耳壁在呼吸。職人細心地清理不易清理的耳垢,溫柔地按摩耳朵穴道,讓你一層層地放鬆、舒緩、平靜….

*適合對象:

  • 男、女皆適合
  • 工作壓力大
  • 耳朵易癢
  • 頭部沈重感
  • 喜歡挖耳朵
  • 想要好眠
  • 不敢自己挖耳朵
  • 自己無法清潔
  • 耳朵感到有阻塞感
  • 注重正確掏耳方式者

服務流程

了解日常挖耳習慣

ear clean clean ears earpick 採耳是什麼 採耳價格 台北采耳推薦 高雄采耳推薦

□使用工具

□平常是否有挖耳的習慣嗎?

□自己挖耳?

□請他人協助挖耳?

□習慣使用的工具,棉花棒?耳扒子?

□平時耳朵會癢嗎?


透過攝影機放大耳道

ear clean clean ears earpick 採耳是什麼 採耳價格 台北采耳推薦 高雄采耳推薦

□許多人看過後常會驚呼不可思議,畢竟在過去從沒如此清晰地看過自己的耳朵內部。

□透過螢幕放大後耳垢就無所遁形,您會發現自己的耳朵裡居然有這麼多的耳垢。


耳垢掃除進行


□使用沾有耳垢水的棉棒,將耳垢從內而外慢慢掃除。

□您會覺得非常放鬆

□您也許有點昏昏欲睡,卻又捨不得錯過看到螢幕中耳垢被掃除得一乾二淨的畫面!


熱敷清潔


□你一定有熱敷過背部或腹部的經驗吧!

□想不到熱敷耳朵的舒服指數就如同熱腹背部或腹部那般令人感到舒展寫意啊!

□達到舒爽與潔淨


了解更多

【男士服務項目總表】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女士服務項目總表找保養課程、保養課程價格。

【日常漢方小知識】什麼是漢方?

【和和恬藥膳美容】透過漢方理論運用食材的力量,這就是藥膳。

【睡眠SPA & 耳朵SPA專頁】都會生活者最愛課程之一。

和和恬日常漢方商舖購買電子禮物卡送出感謝或祝福。

【her spa官網】致力於提供「安心」與「信賴」的服務。

 

聯絡我們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4樓之1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大倉久和飯店對面 )

電話:02-21001610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https://lin.ee/tqsfNLP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2:00~pm9:00 ,

週六 am11:00~pm8:00,週日店休

 

her spa和和恬(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

(獅甲捷運2號出口步行2分鐘 )

電話:07-3312889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https://lin.ee/y33QmrG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2:00~pm9:00 ,

週六 am11:00~pm8:00,週日店休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