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氣候的確很不穩定,連續幾天的豪大雨,下得大家都不要不要的,也搞得大家身心都快發霉了吧!只是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其實秋天的腳步近了,即使在沒有下雨時,氣候還是非常炎熱,但是早晚都已經有秋天微涼的感受了呢!這種被稱為「秋老虎」的時節是非常容易受涼的,建議您早上出門時不妨帶件薄外套,以免因為身體受不住偏微涼的氣溫而感冒了。

秋天的感冒多是因為乾燥的原因,因此秋季感冒最先有出現的症狀通常是喉嚨痛,所以平時可以帶個隨身杯在身邊,想到時就喝個幾口,保持喉嚨溼潤可是避免感冒的妙方喔!

為了因應微涼秋季的到來,Her Spa已經把日式養生藥膳飲悄悄地換上適合秋季的「SPA KITCHEN秋日藥膳飲」。不但換了熱茶、熱的迎賓毛巾,連藥膳果汁也換成秋季獨家限量口味,喜歡大家能喜歡。

為了因應微涼秋季的到來,Her Spa已經把日式養生藥膳飲悄悄地換上適合秋季的「SPA KITCHEN秋日藥膳飲」。不但換了熱茶草茶、溫熱的芳香迎賓毛巾,連藥膳果汁也換成秋季獨家口味,喜歡大家能喜歡。

今年的秋日藥膳飲如同以往以白木耳、蜂蜜、水梨為主角,它們可以滋潤秋天的燥氣,肉桂、月桂葉和薑則有溫熱身體並且幫助調味,中和飲品原有的甜膩。

Her Spa把季節日式藥膳飲列為流程體驗的項目之一,目的就是要讓所有主顧客都能感受Her Spa的特色服務。快來Her Spa感受藉由飲品滋補整個秋季的美意吧!怎麼能錯過到Her Spa享受保養的幸福時光呢?

LINE預約與詢問:@herspa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