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的《arucow台湾》推薦her spa給日本旅人們,這真是一件太美好的事了,可見我們的努力也深受越來越多人肯定了呢!

在介紹her spa 的這一頁一開始就以「疲憊的夜晚來到這裡!」為標題,來哪裡呢?可不是去什麼燈紅酒綠的地方喔,而是告訴讀者可以到her spa保養 放鬆身心!

書中以「漢方系」身體按摩做為her spa的特色,並介紹「her spa 和和恬」是當地女性的愛用SPA專門店,店內融入漢方概念的「漢方調理」共有兩種療程:有以經絡按摩消除水腫並放鬆身心的「金生利水」,及消除肌肉疲勞的「舒甘理氣」。

文中還將體驗過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具體說明,包含進到店內後要先填寫問診單後,在由翻面的五行卡中選出一張與當時的心情最符合的卡片,美容師則會根據選擇卡片的症狀,決定按摩時所使用的精油。再透過圖文方式清楚告訴讀者在沐浴&蒸氣箱後開始按摩,只要將身體交給技巧高超的美容師,就能讓身體從內而外全心放鬆,而且美容師都會針對顧客需求全力按摩,即使是手臂部份或胸部也都沒有問題喔!最後,還不忘介紹店內的藥膳飲品呢,只要接受60分鐘以上的療程,店家就會招待一杯免費飲品藥膳飲品!

此外,書中也提醒讀者,只要來到her spa就像施了魔法一般,只需短短的時間就能讓身體完全放鬆,並鼓勵讀者到台灣時可別忘了到her spa將日常累積的疲憊一舉解除吧!

哇,看過《arucow台湾》裡對「her spa和和恬」的介紹後,整個心情大灑花,也太鉅細靡遺啦,認誰看過都很想來體驗一番吧!我要來好好做點準備,迎接日本客人,最好來個日本帥哥,小編可是對單眼皮男孩毫無招架之力呢!

 

# arucow台湾

#her spa紅到日本去了

#her spa是漢方系

分享給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