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her spa受到大陸常州衛生高等職業技術學校參訪團的邀請,來到了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分享。

在講座中,首先,由擅長Spa實務的Rebecca講師,帶領大家進入充滿想像奧秘的西洋芳療世界。

緊接著介紹的,是由中醫起源而來,結合西洋的芳香療法,獨特的「漢方芳療」。

不僅在台灣、在全亞洲也形成了一股新的東洋潮流,而漢方芳療的概念,也正慢慢影響著歐美國家。

因為國情的不同,講師分享了芳香療法在台灣美容Spa業界的近況:除了到專業的Spa保養之外,消費者居家調精油DIY也是主流。

最後的手作課程,讓大家利用簡單的精油搭配概念,實際操作單方、複方精油的調配、製作屬於自己的擴香石、以及可以帶回家的按摩油和天然護唇膏,在大家家裡,就能簡單的享受芳療帶來的按摩和放鬆。

希望這些分享和交流,都能在你們心裡,成為忙碌生活中,休息片刻的美麗時光:)

課程內容分享

大陸常州衛生高等職業技術學校參訪團

地點: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人員:黨委書記、副校長、教授、教師等

講師:her spa rebecca

1、認識西洋芳香療法

2、芳香療法在台灣美容Spa近況

3、認識中醫x西洋芳香療法=漢方芳療

4、漢方芳療在台灣美容Spa的未來潛力

5、台灣美容Spa消費居家玩精油方式TOP 5

˙精油香水調配

˙擴香石制作

˙按摩油調配

˙護唇膏制作

˙按摩法

分享給朋友 :